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21:04:14 | 人氣1,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曲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一窩風 所以沒看海角七號
練習曲還沒紅就開始騎單車 現在想環島 怕是一窩風了

因膝蓋沒好被禁騎
卻在別人的環島遊記中過乾癮
很多事 做就對了
想來想去 反而原地踏步
我最擔心的不是請長假可能廣播工作不保(這是我次要擔心的)
而是環島鐵定會碰到雨水滲浸球鞋的機會
那種腳丫子裹著襪子泡脹濕透的窒息之感
一如某些人害怕幽室恐懼症般教我難受
所以今天下午繞到一家新的單車店
和環過島的臭屁店員討教一番
原來只要準備25000~30000元 行前的硬體部分將全搞定
包括全新的環島腳踏車 更新的軟座墊 修理工具組 防雨的置物袋與相機包 水壺 車衣
加上我已有的安全帽與不愛穿的車褲
以及應該不會添購的單眼數位相機與車鞋
當然還要學修車 也得練一下爬坡 畢竟我的小褶無變速裝置......
店員說 這些都可以量身訂作 不需擔心
重要的是
出發就對了

出-發-就-對-了!

活到這個年紀
真的可以說走就走
真的也不可以說走就走

一向獨立的我
該找個伴同行嗎?

沒有句點的文字
一如此刻懸在半空的心
先這樣

<向你推薦與如中相關的部落格--哈啦瑪莉單身力
http://www.wretch.cc/blog/halamary888
12/5有新文章>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少的東京(左有新相簿喔)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休息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