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2:57:57 | 人氣2,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不重要的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吃水果
忽然想起自己是個不愛水果的人
以前總在另一半循循善誘下
硬吞了一兩片柳丁或葡萄柚
現在
沒了另一半
沒人逼我吃水果
我要照顧好自己
自己乖乖剝柚子吃

這樣的回憶還真不少
以前每天早上及臨睡前都接到對方電話
多是打屁 有時頻繁得煩人
但你知道宇宙某個角落有人在乎你的上床與起居時間
這讓你感到安全
現在
沒了問候電話
叫我起床的是隔壁國小7:20的音樂鐘聲
以及夜晚可以望穿山丘的星光催我入眠
索性我也不再注意來電顯示
接受我就是處於單人房雙人床的境界
仍得睡飽飽呀

以前總有人關心我的健康 要我多運動
桌球 腳踏車 直排輪 踢踏舞 不然跟著我散散步都好
現在 不用提醒
我按時運動 曬太陽 一天洗兩次澡
少了聊天抬槓
多的是i-pod裡一首一首的舊曲與新歌
健忘如我 居然開始記得住歌詞了

愛情的點點滴滴
總在最不經意的時刻回頭敲門
我不禁細想:
那我帶給對方 又是哪些東西呢?
......

真的沒什麼
我只是...
逗她笑

~寫於部落格三週年~

台長: 呂如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當年忘了分類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四格漫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