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3:16:52 | 人氣2,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在台北,心在巴里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主持半勞軍型晚會
叫得聲音都啞了
今天決定過著巴里島的生活 修復我的嗓
只是在家裡

九點起床 一杯咖啡 兩個麵包
開信 上網 發呆
K掉一本書 整理一下房間
中午把冰箱的酢醬拌麵吃完 啃了一粒水果
原本有陽光 把椅子全搬到陽台
趁家裡沒別人 就裸著上半身在外面曬太陽
沒想到一陣大雨 氣溫就這麼降低了
搬回椅子 在書房小睡了一小時
醒來沖個涼 開始好久沒看的電視
從料理東西軍 VIVAVIVA V6 然後是到鄉下住一晚 CSI紐約 男女糾察隊
還看了王牌天神2的結局
中間一直在想要不要到樓下吃個涮涮鍋
我好久~好久~沒吃火鍋了呀?
卻還是窩進廚房 把滷筍熱一熱 泡碗麵 加了蛋與海苔
吸哩呼嚕省了200元外食費
又啃了一顆水果
現在 寫著部落格......

我 一天沒說到半句話
陪著我的 只有我的房子

待會想想要不要出門買明早的吐司
看一下陽台夜景
再感謝今天的三件事
然後許願
就要上床了

深居簡出
不管適不適應
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子一樣得過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能給才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