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2:07:18 | 人氣2,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女人很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工作上的朋友
裝扮搶眼 個性分明
每次我主持完活動 她都一邊收東西一邊拍照
原本以為只是愛拍一族
沒想到她拍的不是自己 也不是單純的景物
而是手中娃娃的''到此一遊''
叫''娃娃''也許污衊了 正確的名稱是''巫巫''
一個女孩!
只是這個女孩從身體到服裝 全是我朋友一手創造出來的
巫巫既可憐又幸運
可憐的是她的一身都是不要的舊衣製成
幸運的是她的一身都是全世界僅此一件
如今 我的朋友出了新書
發現她更多手作的才華
但她依舊很有個性
她說 這些東西只為興趣或啟發別人 不賣的!
不管! ㄠ她賣個東西給我
偏偏這小女子幾乎沒做什麼男性的東西
喂! 快去開發個男生包包或鞋套或領帶或胸針或袖扣之類的吧
結果
她送來這個給我......





我這手巧得可怕的朋友馬妹的新書''舊衣物.新雜貨34+''
在什麼都要省的年代
你也可以DIY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0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圓摯愛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Spe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