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0:58:57 |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條線照樣大聲呼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
我要買房子
我需要錢
我需要工作機會
歡迎找我主持記者會 產品發表會 家庭日 運動會 頒獎典禮 及
尾牙
請大家告訴大家
尤其見過我主持功力的
拜託
請推薦給你公司的福委
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原諒我這麼大聲疾呼
沒錢 沒法買房子孝敬媽媽呀
現在房子又那麼貴
加上
剛剛我碰到一件很三條線的事
就是
有四家廠商敲我主持尾牙宴






!!
啊我只能接其中一場 喪失三個機會 痛苦呀~~~~~~~~

各位
我需要錢
需要更多主持機會
多多幫忙

無力的如中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築夢踏實 |
此分類下一篇:忙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有件快樂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