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1:03:52 |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適合一個人做
有些事情適合兩個人做
有些事情適合大家一起做
好比有人看電影可以不找人 上廁所就一定要牽一個
有人無法一人唱KTV 卻可以獨自逛街
有人害怕自己用餐 出國旅遊竟堅持不要伴
有人單身了一輩子 有人在大家庭中才有元氣
每個人都不一樣

昨天忙完後又去看房子 連跑了好幾個工地 累了
得到的答案都是買不起或賣完了 忍不住有些心酸
今天從早上六點四十起床 就一直工作到晚上十點四十
本已放棄看房 面臨明天週末
似乎又得逼自己往下找
忽讓我想到今天的主題----
一個人看房 有一個人看的快樂
想往哪繞 就往哪走
中途餓了買個車輪餅啃
累了就蹲在豪宅門口幻想自己住豪宅會是怎樣的光景
兩個人看房 有兩個人看的快樂
我會請設計師跟我一起看
對方的專業讓我增廣知識
腦中的裝潢風格也因有人討論而具體活現
而大家一起看 有大家一起看的快樂
姊夫開車載我省時省錢
姊姊在旁給意見讓我更清楚自己要什麼
媽媽坐在身邊讓我立刻知曉她對房子的喜惡
一家子吵吵鬧鬧增添單純看房的樂趣......

所以
有些事不管一個人做 兩個人做 或大家一起做
要做
是因為快樂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築夢踏實 |
此分類下一篇:看的角度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南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