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9:30:45 |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五)原宿-竹下通、原宿通&青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原宿車站出來 另一是往竹下通的方向
竹下通就像西門町 也許剛好碰到假期 早上十一點就擠滿學子
這裡的東西粗糙 多元 極流行
要挑好東西 就需耐性 因為大部分沒什麼錢的年輕人都在這買
我走週邊的原宿通到日本流行服飾專賣店BEAMS
櫥窗以像火車般運轉的設計師T恤為主
各位呀 不同的BEAMS 促銷的衣服也不同
因為我在這邊看到大量打折的T恤 真的又新又炫
我還是按照’’不怕’’的精神問了一句「可退稅嗎」
店員臉「極臭」 不讓我退稅 卻直接在已打折的價碼上再打95折
那5%豈不和退稅5%一樣嗎? 省了辦退稅的麻煩更方便了!
所以 不管店員再怎麼不爽 我們台灣人就是不要受氣加買貴喔!
因為不懂他們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態度不好 卻仍不甘不願算我便宜
我只好把現場的衣服統統再一次翻亂來報答他們 讓他們疊得半死 耶~~!

後來走去DIESEL專賣店看 哇 包包 衣服 飾品都極多
台灣還來不及上架 裝潢也性感有特色
但仍是老問題 也是我在原宿較常碰到的問題
就是「服務態度好得不甘不願」
對 他們會盡力服務你 只是不盡心
因此 他們「嗨嗨嗨」達到你的要求 卻一次比一次臭臉
我就愈要他們一件一件找給我試 然後不買!
因為他們對本地人或白人或黑人就不敢臭臉
這是我的觀察 仍是黃種人歧視國外的黃種人 不多 但有那麼一絲氣味

專賣店也令我想到百貨公司 日本人對於名牌真的比較習慣與家常
因為百貨公司雖每層樓有各家專櫃
但也有分產品類別一起擺 好比包包類 PRADA CD CHANEL全擺一櫃
價錢與專櫃一樣 但感覺只要逛一層包包樓 就可買到所有牌子的包
不用爬上爬下 非常方便
名牌也因陳設得不那麼高不可攀而更有買氣

原宿果然爭奇鬥豔 產品常掛出「限量」兩字
歐舒丹有限量櫻花味 星巴克有限量櫻花杯 body shop有限量白色情人商品
連建築物也不願撞衫 用力綻放姿色
以致於亂逛小巷迷了方向 卻看到更多辦公大樓或餐廳的設計巧思
好比大黃大紅的外觀 好比放了一匹馬在半空中當招牌的牛仔皮件店
到了一家書上介紹有庭園的簡餐店喝下午茶
店小 人多 食物一點點 美味卻不飽
就在冬日晴空中 看著紅男綠女走過街頭 搔首弄姿
兩年沒來 我覺得東京好看的人變多了
蹓狗的人多了 可愛的嬰兒多了 氣候比從前更暖和 東西也更貴了
而一向不正眼看外來客以示禮貌的東京人 現在也學會偷瞄人放電了

走到以設計款名牌著稱的青山 仍是沒時間好好逛
快快拍下外星球的旗艦建物PRADA 三宅一生 山本耀司
太陽下山 天氣漸寒 原宿行程 總在匆匆的青山下結束

ps.請看新相簿

台長: 呂如中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找回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春遊(四)原宿-表參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