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8:02:17 |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風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持一個記者會
來的是名模 設計師 與雜誌總編
我被問了一個問題:
''什麼是風格''?

不能否認
當名流們談起''風格''
一般人很難不在心裡os:
''那是你們有錢人過生活的方式...''
那換我來反問你:
''如果你也變得有錢
你有辦法把日子過得很有風格嗎?''

我為''風格''下了定義----
*作自己
過好自己的日子*
重點是''過好''
不是生活優渥的''過得好''
而是把''過''發揮到一個程度
所以''風格''不等於''流行''
像我很有自信的是
我-有-風-格 且不輸給上流社會的人
我不有錢
而且現今社會也不流行我的風格
但並不代表日後不會有流行的一天
我的風格也許難以文字敘述
但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顯現個人的特殊風格
看我的部落格就能略知呈現出來的具體行為!

親愛的朋友
你也有自己的風格
它不該以金錢來衡量(雖然常被如此誤解)
如果你喜歡自己的調調
它就是一種風格
你該很有自信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看球看到人生縮影
此分類上一篇:貴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