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2:59: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艾利颱風的一夜摧殘下...
迎接了二十三歲生日的到來
昨天爬文爬到一半的本文呢...
因為停電,全部付諸基隆河大水
哈哈..每年生日都很奇妙的經驗

有一年生日正逢中元普度
全台灣殺豬拜拜宴請好兄弟...
還曾與七夕「強蹦」到
全台灣也都跟另一半浪漫一夏
日本流浪那一年
幾個好友擠在小套房中
吃得車站買來的小貴但還不錯吃的蛋糕
開刀...畢演...住院...接社長...新生訓練
暑假過生日的人...在生日那一天總有一堆「外務」
又不能拿著乖乖去學校豪請校長老師同學校工伯伯們!!
哎~~~

岳飛出生那天據說有大鵬鳥在屋頂盤旋
家鄉還鬧了個大水
生前可能是無惡不做的壞蛋轉世到現世吧!
在被處決後、人頭落地的那一刻
飛向哈媽生我時的「便便大腹」中報到
我出生那天據哈媽說是午時三刻
我竟硬生生地喝了一大口羊水

算命的說~~中午出生的人
脾氣火爆尤如中午的大太陽
星座專家說~~處女座的人
能夠冷靜思考,思路清晰
算命的跟星座專家先打一架吧!!
我得再叫個面相專家交差比對
取得命盤的「平衡點」
二十三在人的一生中是個冷門的數字吧!!
也不知樂透開出幾次的23

大風已經過去
雨勢也稍減...
在此感謝艾利..在我的生日上又添上一筆
祈禱我所認識的親朋好友及你們的親朋好友
都沒有災情發生
過生日!?!?看艾利怎麼走..我再怎麼過囉!!

Foto by Nicolas

台長: 哈酷秀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