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00:52: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批臭頭的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兩週前的事兒了...
上上週五上了日本近代史的課..
只是哩..咱們的所長把他當「初級日文」來上
發了幾張答案紙
要我們現場寫出一篇日文的自我介紹
天啊..當下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畢竟真的離自我介紹的「年紀」
好像真的太遠了...


隨手寫了一些自己都覺得好笑的自我介紹
所長收去後,果然被批到臭頭...
當下還真有的備受打擊..
說啥:台式日文的用法太多啦...
日本人才不降講啦..

當下~~真的很SHOCK!!!(不是SHIT喔)

忽然想到哈媽花重金讓我讀日文
就降一時辰間成了泡影似的...
七年的時間..彷彿在做白工

說到日文...
我們這些學日文的若拿掉日文這項「專長」
還真不知要如何在這社會存活下來咧!?!?
真想哭...

結論就是~我想把以前的初日課本拿出來K!!

台長: 哈酷秀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