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5:33:09|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系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這位男主角
平時說來聽似廢言的字字句句
竟也可以讓他編成一則愛情告白 鄭重推薦給你
~ ~ ~葉日嘉(其實我真實身分是一位畢不了業的研究生)

推薦給所有老牛想吃嫩草吃不著的朋友...
失誤手則大公開
~ ~ ~Bread(某不願意承認認識此男的同學 隔海推薦)

愛情總在美麗的錯誤中產生,本篇打破一般傳統,運用寫實手法細膩的描述戀愛的滋味,以及雙方感情世界的矛盾。
原來美麗的錯誤也可以這麼可笑!
推薦想在一起卻莫名其妙的分手情侶值得借鏡

PS:原來跟我分手的女生都是犯了這樣的錯誤!
(推薦人:失意人的自我狂想。)

阿妹:
我不知道妳願不願意看這封信
但 我還是期待妳看一下
至於看完之後要留要刪
決定權在妳

妳忘了我有兩個MSN帳號
或許 妳是故意只封鎖一個
等著我發現
又或者
因為另一個我幾乎沒有在用
很多人都忘了我有那個帳號
而且 我那帳號也封鎖了所有人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
妳把我MSN封鎖了
那個帳號 只有我在辦公室時使用
用來將甲電腦檔案傳到乙電腦用的
也許 妳也將要把我那個帳號封鎖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樣做
我擔心了妳好幾天
才發現 原來 妳是故意不接我電話
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妳願意說 我真的很想知道
若妳不想說 我 也只好尊重妳的意思
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 這個難過很莫名
我們認識這一年來
我很珍惜妳這個朋友
雖然我們一開始認識時是從網路開始
在薄弱的信任基礎上
我們能夠走到今天這樣的友情
真的很不容易 也很難得
我也很珍惜 真的
甚至於 未來也不排除更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沒想到 莫名間 妳封鎖了我 也不想接我電話
或許 妳不希望我再打擾妳
若是真的這樣 麻煩妳直說
我會尊重妳的決定
就像我和妳提過
我跟我之前女友分手的理性態度一樣
只要妳一句話
我 便不會再打擾妳的生活

記得 我們是因妳在聊天室中的一句
”本來也想讀政治系”
於是 我向妳要了MSN
妳在考慮之後 也給了我
但 我們並沒有因此頻繁的聯絡
第一次見面 在妳校門口 我幫妳借書
第二次見面 在六張犁站 我送妳我尾牙得到的香水
接著 妳就回高雄過年了
第三次見面 在六張犁站 妳將書本還給我
那天 是去年的二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接下來 我們的聯絡更是少
就連我想把228手護台灣的紀念品拿給妳都不知怎麼拿
甚至於...心裡在想看妳要跟我撐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才要找我拿

直到去年三月十七日那天
妳除了我們第一次在六張犁見面那天
因為妳遲到 跟我說妳馬上到外
第一次主動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妳在通化夜市看到蕭美琴幫陳水扁拜票
其實 那天原本我也想去那逛夜市的
但是我要趕報告所以就不去了
也正因為我沒去
所以 發現了妳願意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上的事情
我就在那天晚上跟妳約隔一天
就約在六張犁站要把手護台灣的紀念品給妳
當我那天看到妳第一眼時
就發現妳可能有跟我一起共進晚餐的打算
因為 在那次之前
每次看到妳 妳手上都沒有拿包包
就在那次 妳手上多了個包包
於是 我才有這樣的想法
也真的就和妳共進晚餐
我們也在八方雲集聊得欲罷不能
還轉戰到對面的泡沫紅茶店繼續聊
聊到那家店打烊後 送妳回家
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
第一次 我送妳回家

也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去吃櫻桃泡泡時
我點了魔鬼巧克力蛋糕 妳點了提拉米酥
那是我們第一次不為任何原因
只為了一起出來吃頓飯而一起出來
也是我第一次騎車送妳回家
那天 是三月二十九日

四月二日那天 妳要回高雄
我中午送妳去台北車站搭車
記得妳還為了要省那三百塊錢掙扎了一會
最後 還是決定坐阿羅哈回高雄
那是我第一次去妳家接妳出門

隔一次 我們去吃烏鴉長壽時
因為他們的甜點沒有巧克力蛋糕
我在看menu時猶豫的神情被妳發現
於是 妳跟我說了一句
”你是不是找不到你要的巧克力蛋糕?”
我當時 嘴巴裡只跟妳說了
”妳記性不錯唷”
其實 我心裡真的很窩心也很開心
妳會留意到朋友的細節
我就覺得 妳是個值得深交的朋友
是從那刻開始
那天 是四月十五日
是我第一次去妳住的地方接妳出門 也送妳回家

十天過後 也就是四月二十五日那天
妳來中山足球場找我
一起走了一趟淡水之旅
那天 坦白說 我很開心
只因為 一起跟妳出來玩
那 也是我們第十次見面

五月三日
妳在小港機場打電話給我
說妳在等飛機 要上台北了
到了松山機場又打給我
跟我說 妳到台北了
後來 我們相約坡心 我 送妳回家
自此 每當妳準備要下高雄或上台北時
都會打電話跟我報平安
但 這次妳放完年假回台北時
卻沒跟我聯絡
還封鎖了我

也還記得 我考上汽車駕照那天
六月一日
也是我和妳約出來
麻煩妳幫我翻譯盧梭的資料的那天
妳 成了我第一位副駕駛座的乘客

曾幾何時
不知是默契還是巧合
在妳四下的那學期
每週二中午我們都一起共進午餐
哪怕我們週一沒有相約
週二中午前妳起床時
也會在MSN上傳訊息給我
我們也都在中午共進晚餐
直到 妳四下結束

曾幾何時
我每週一早上送妳去學校上班成了慣例
那也是在我去新竹的那段時間裡
幾乎成了我們每週唯一的相處時間
就是那十到十五分鐘的車程
卻也可以說是我每週最開心的時刻

這些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都銘記在心 也都十分珍惜
這一年來 我很開心認識妳這位朋友
一位本來不會有交集的朋友
至少 給了我一年的快樂 謝謝
很高興認識妳
也謝謝妳曾給了我和妳交心的機會
也真的期待我們可以再繼續聯絡

只是 妳若真的認為我打擾到了妳的生活
只要妳一句話 以任何的方式告訴我
我便會默默的走出妳的生命中
不會再打擾妳的生活
我承認我會很難過
但 我會尊重妳的選擇
雖然我還是很想知道妳為什麼這麼做
但 妳若不說
我也無法強求
只要妳一句話
我會回到在2003年12月28日那晚之前
未來
就像我生命中從不曾有妳一樣
這一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就將成為我甜蜜的回憶
只要妳一句肯定的話

若是一直等不到妳的答案
或許 我會有一天
早上七點半前出現在妳家樓下
接妳去上班
若妳堅持不上車 我也不會勉強妳
但 我就會知道妳的決定 妳的答案
從那刻開始 我將不再打擾妳
直到 妳願意再讓我走進妳生命中的那天為止

就如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那本書中
輕舞飛揚留給痞子蔡說:
”既然從網路的mail開始﹍就應該以網路的mail結束﹍”
只要妳回個信要我不再打擾妳
那 我們之間也算是
”從網路開始...以網路結束...”
但 我還是謝謝妳這一年來花了那麼多時間陪伴我
如果妳願意 希望妳能保存好過去送妳的那些小東西
倘若 在偶然的機會中 我知道妳都保存了下來
那 我也會很開心
只是 仍期待著我們未來能繼續聯絡
縱使我期待著我想要的答案
但 既然寫了這封信
我就有最樂觀的期待與最堅強的心理準備
任何結果 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或即將得到什麼答案
所以 容我再嘮叨一次
身體不好 就盡量別熬夜也別喝咖啡
台北天氣多變化 記得隨時注意保暖以免感冒
若真不小心生病了 記得 一定要去給醫生看
多喝開水多休息
更重要的 也要按時吃藥
少了我這個比媽媽還會唸的人在身邊
要多照顧一下自己 別讓關心妳的人替妳擔心
保重

          永遠珍惜妳的朋友 xx

還差一個承諾沒兌現
說好要帶妳去民歌西餐廳看看的
希望 能給我兌現的機會
還有 元宵節要到了
記得跟妳提過內湖有個土地公廟
每當元宵週邊都會大放鞭炮
雖然比不上鹽水烽炮
但 也別有一翻風味
如果可以
也希望今年能和妳一起去...
========================================================================

以上這篇愛情告白
出自於某政治系男在網路上認識個原本有意讀政治系的女生
兩人相處的 莫名其妙告白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政治系某男在認識此女一年多的最近
突然發現此女封鎖了此男的msn
兩天後
政治系某男打電話跟我訴苦說:他有一種被冷落的失落感~~~
於是
日嘉我千里迢迢下了山’渡過河’穿越隧道’再渡過一條河就為了跟此男見上一面
聽他訴訴苦~~~
(以上是上週發生的事)
於是此男決定將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寫下來寄給此女
老實說 哪有一個男的會這麼仔細記住過去相處的每個日子
而政治系某男竟然做到了~~~
當我看完他的這篇告白之後
我決定在我的新聞台為他開個版 為這段愛情告白留下點紀錄

事情告一段落~~~
此信 已經寄出給該女了
女的也回信了

事情的結局真的會叫人吐血而亡~~~
這女的已經生病昏倒休息數日
未曾上網 更未曾封鎖此男
最可能的懷疑是
此女認為她的msn剛好在她生病沒上線的這幾天被人盜用帳號而封鎖了政治系某男

於是一陣解釋過後
男的也願意相信這是一場誤會

政治系愛情故事 頭到尾竟是一場誤會~~~ 頭到尾只是一場誤會???

夠無聊吧!!!
本新聞台第一篇言情報導就這樣結束了
一點都不感動人~~~

對了 全文關鍵文字如人名
皆經過我精心修改
不要再多問誰是誰

台長: 嘉語均霑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