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1:44:44| 人氣17| 回應0

讓大家笑一笑好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教小明讀一首五言絕句,那是唐朝明詩人孟浩然的春曉:
春眠不絕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小明卻抄來一首詩,唸著:
春來不洗澡,日日蚊子咬
    夜來巴掌聲,蚊子死多少?

香蕉先生

有一天,香蕉先生去水果攤買芭樂

香蕉先生拿$給老闆時芭樂不小心掉了

然後老闆就彎下腰檢起芭樂給香蕉先生說:

"香蕉你的芭樂"


一架飛機在阿拉伯沙漠失事...
只剩三人存活...
美國人...
法國人...
台灣人...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沙漠首部曲~

三人一起走著,希望可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
美國人踢到了一個超大神燈
搓一搓
跑出了一個超大隻的精靈

精靈:你們解救了我,我要給你們一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1.我要很多錢
2.我要更多更多錢
3.我要回美國
咻~美國人就不見了

法國人:1.我要很多女人
2.我要更多更多女人
3.我要回法國
咻~法國人就不見了

台灣人:1.我要很多台啤
2.我要更多更多台啤
3.叫他們兩個回來陪我喝台啤
咻~美國人跟法國人:!@#$%^&*&^%$#@!

~沙漠二部曲~

三人又並排走著,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
法國人踢到了一個小一點的神燈
搓一搓
跑出了一個較小隻的精靈
精靈:你們解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美國人和法國人討論了一下
決定讓台灣人先許
不然等等又被叫回來

台灣人:1.我要很多台啤
2.好了,你可以走了
咻~精靈就不見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沙漠三部曲~

三人又並,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
台灣人踢到了一個超小的神燈
搓一搓
跑出了一隻跟老鼠一樣大的精靈

精靈:我功力沒我大哥跟二哥深,你們一個人只有一個願望

美國人:(不論先許後許,都得不到錢也回不了美國,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
我要很多水

法國人:(不論先許後許,都得不到女人也回不了法國,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
我要很多食物

台灣人:我要回台灣
咻~台灣人就不見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小秀跟神燈精靈要了一個健達出奇蛋,但是小秀拿到後,神燈精靈說願望
已完成就準備要走了,小秀不解,跟神燈精靈說:我還有兩個願望阿,這時,
神燈精靈就回頭,他會說什麼?
小提示 廣告詞


你沒聽過: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嗎?

台長: ⊙⊙睏睏⊙⊙~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