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16:00:0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又累,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來時涼了兩天,我站在風裡心清氣爽。颱風剛走,馬上又熱又悶,覺得空氣又髒又黏。

好久不曾寫寫說說,有時會記起,但總沒時間,我就像幾個月無法踏出家門一般,我的心悶到快斷氣。

今天上四樓晒衣服,才爬到三樓,就覺得眼前發黑,腳有千斤重,喘得老牛似的。

很累很累很累,每日裡的感覺都是累,記不起我這幾個月來做了些什麼,我的腦袋當機了。最近我越來越沉不住氣,老是抱怨,或是生氣,沒看到路邊的花,也沒聽聽風來風去……

幾月?九月了,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剛才突然想起,小時候跟媽媽去外地,途中在一個親戚家借宿,他家院子有一棵瘦高的柚子樹,月亮又白又大剛好掛在樹邊,綠色的柚子在月光下說不出的美,媽媽說我就是好笑,連柚子也漂亮?真的,我覺得柚子很美麗,那種圓圓的宜粗粗的皮,竟然是這麼美麗的嫩綠色

我喜歡色彩,色彩總給我帶來許多美妙的感受。最近喜歡黃、綠色。那種鮮的嫩黃、芥茉黃、蘋果綠、柚子綠、湖水綠……沒想到真要都具體形容起來,還真不容易。管它什麼色,喜不喜歡第一眼看到時就很明白了。

我的體重減了,但腰臀間竟然有鬆鬆的肥肉!瘦是瘦了,但身型還是變啦,沮喪……

兒子一早就吵著要去我以前帶他去過的咖啡店吃飯,我實在走不開,跟他解釋很久,軟硬兼施,他還是很失望,好大的淚珠一顆顆掉下來,眼睛鼻子都紅了。我不知道要如何應對,我真想破口大罵,唉,做媽媽又累又難。

跟兒子吼:“我不要做媽媽了,累死人了,每天要嘮叨,像個瘋婆子,我要做小姐,漂漂亮亮,不用大聲吼叫。”

他回:“不準!妳就是要做我媽媽。”?!!這些天他常用這兩個字,不曉得是跟他的新老師學的呢,還是又跟電視學的。

台長: 小葉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