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3:41:3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我幾百年沒來這裡啦?

常常想到這裡,但一直沒時間

剪短髮了,和維交往兩個月又分手了

原因是什麼?

還是自己一個人好,感覺輕鬆自在

但對他卻是覺得很抱歉,我傷到他了

人呢_ 總是為自己著想,至少我是這樣

這不是我原本的個性,是經過很多事情才覺得這樣是對的

該說我自思該說我賤嗎?

或許吧_我真的挺賤的

但我真的還是想為自己多著想一點

自己口口聲聲說想要安全感

他給了我安全感, 但我卻覺得他太黏我

該說什麼? 還是一個字”賤”

但發生一些事情,我真的覺得他不為我著想

我要做功課,他要我別做了,陪他就好

這種感覺好遭,真正的喜歡應該是”那你先做作業吧”

恩_我真的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我覺得我跟他的交往模式真的不一樣

短短兩個月,我們互相了解不到什麼我知道

但我卻受不了這種感覺

或許是隔了太久才交男友吧

對,我不適應,真的

這是我分手的原因,但我沒有完全的跟他講

要我怎麼講? 我不習慣這樣子傷害我愛的人

他或許討厭我了,現在

因為我傷他很深,他把我們未來都計畫好了

但我卻自己一個人先走了,丟他自己一個人

現在的我,想好好的讀書,想考好的大學

但我現在腦子想的都是”我對不起他”

或許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吧!!

為了我自己的未來,我必須做出取與捨

我會這麼想,是不是表示我長大了一點呢?

分手的那一兩天我覺得輕鬆自在

但現在我心裡卻怎麼有點難受




台長: Cubei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哀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