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4:11: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換到一個新環境、認識新朋友

很多人相信自己的新朋友沒心機

錯,這只是剛開始的表面罷了!

要看清楚ㄧ個人的真面目是需要時間的

之前的我也傻傻的相信別人說的話

那最簡單的”學校成績”來當例子好了

ㄧ開始的我,真的傻傻相信大家的話

”怎麼辦?我都沒讀書,待會ㄧ定會考超爛”

真的,我相信你們的話

我也說”我也沒有讀,ㄧ定會考超爛的!”

我說沒有讀就是真的沒有讀,何必騙人?

為什麼明明有讀書的人卻要說自己不讀書?

就只是為了想讓對手鬆懈好贏得他?

這又有什麼意義?

有讀就有讀阿! 有讀還怕別人會贏你嗎?

最近我身邊充滿了這樣的人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不要這樣行不行?用賤招贏過別人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無奈)))

還有人表面上跟你很好,但其實很討厭妳

這些我都知道,誰跟誰表面很好但心裡討厭的要死

這些旁觀者最清楚不過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何必表面好?

不喜歡就不要接近他們就好,為何還要裝做喜歡的接近他們?

這些令人無奈的行為真的讓我很難理解...

我常常在想,或許也有很多人討厭我,但卻裝作跟你很好

ㄧ定有,我想沒有人信誓旦旦的說沒有人討厭他

”偽裝”真的勝過於”坦蕩蕩”嗎?

我真的不了解....

台長: Cubei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怒 * │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他媽的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是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