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0:33: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近...
我發現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對我很好
對大家也都很好
但我們怎麼說 都不適合
很多很多地方
他不喜歡的地方 我有
他喜歡的地方 我沒有
真的真的
不適合
他是個大好人
有人喜歡他 他不懂得拒絕
這是他的大大大缺點
因為這樣
我沒有告訴他
他 很有安全感
很會照顧別人
對別人講話總是很溫柔
這也是他的缺點之ㄧ
因為他的態度 一視同人
沒有例外
很糟糕的感覺
他要轉學了
也許該說 幸好 他轉學了
轉了學 感覺會變淡

這次真是低調
什麼事都不講
但我知道他清楚
只是裝做不知道而已
算了
你知道歸你知道
我要繼續裝死..
拉~ 裝死= =

台長: Cubei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哀 * │ |
此分類下一篇:觀點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天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