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5 14:38:21| 人氣1,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心得【個人覺知的力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是「歐林六書」其中之一,這一系列的書是由一位名叫歐林的高靈傳訊給作者寫出來的,不管你相不相信甚麼高靈,這本書確實傳達了許多的愛與智慧。

這是我的第一本歐林書,我沒有從歐林六書的第一本看起,因為我都是到圖書館借或買二手書,能借到甚麼書,或有沒有便宜的二手書出現,都要看機緣,沒有找到也不用急,反正如果那本書有我需要知道的內容,它自然會在適當的時間出現。

先講個題外話,最近看了一些書,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很多書都會找人寫推薦序,有時竟多達五人之譜,加上譯者序和作者序,可能讀了十幾頁都還沒進入正文,真是令人不耐,因為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有甚麼名人推薦這本書,或是推薦者對這本書有甚麼想法,我只對作品本身有興趣,這些贅文其實是多此一舉、畫蛇添足,就像雜音一樣擾人,出版社必定是對自己出的書非常沒有信心,才會想要藉由許多名人的推薦來吸引讀者購買吧!

話說回來,這本書主要在說心靈感知的能量及其影響,我們人每天都會有許多想法、感覺不斷地浮現,有時我們以為只是在心裡想想沒有說出來,就不會對他人或自己造成影響,其實這些思想能量還是會擴散出去,整個世界都會接收到這些能量。

學會感知這些能量,並且進一步去運用它,再配合個人覺知的提升,我們將能一步一步創造更多的愛與喜悅,也能運用直覺來擷取大我與更高世界的訊息,進一步完成自己的生命藍圖。

書中的訊息很多,我自己的重點如下:
*學習無條件的愛,包括對自己與對他人,因為宇宙中愛是唯一的真理。
*讓生命中每一件事都成為療癒。
*永遠要用大我的角度來看事情、做決定。
*傾聽並信任直覺,那是大我和宇宙給我們的提示。
*用心靈感應與他人溝通,這比語言更精確而且有效。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歐林告訴我們,不要小看思想的力量,一個正面思想能抵銷數十個負面思想,一個正向思考的人的影響力是負面思考的人的無數倍,所以期許自己擁有正向的能量,這個世界會因為你的起心動念而更美好。

還有一個感想,現在新時代的靈性書籍和課程是滿天飛,其實內容都大同小異,最後都要回歸到內心的「愛」,重點不在於修練的形式,而是實踐,如果只是把書本或上課內容當成某種知識或教條一樣信奉,但是內心深處卻沒有足夠的信心,也沒有真正落實在生活中,就不會有真正的提升。



台長: hahais
人氣(1,7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熱忱
此分類上一篇:走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