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18:00:48| 人氣1,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garko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view tower路上.jpg






Nagar的梯田.jpg




20090318

昨天晚上Kechana的大哥打電話到旅館找我,但櫃檯竟然沒叫我去接,今天早上才告訴我,我回撥給他,他說本來也要來加都辦事,但是我離開以後又罷工了!這次比較短,只有兩天,可是這樣大概就見不到面了,真是可惜,尼泊爾的罷工實在太誇張。

今天要去有名的看日出勝地Nagarkot,聽說是個度假氣息濃厚的山城,先搭公車到Bhaktapur,這個古城非常寧靜美麗,門票750盧比,我已經去過了,所以不想再進去一次,不過我去的時候從小巷子進去,所以沒有付錢。然後換另一輛公車上山,3點半到Nagarkot,有個人靠過來說要介紹旅館給我,我說預算300盧比,他叫了另一個人過來,說那個人有一間旅館,叫我跟他走,我邊走邊跟他攀談,覺得這個人還不錯,他的旅館在很上面,要走一段路,房間裝著大玻璃窗,正對山谷,視野很棒,我殺價到200盧比成交。

4點出發往View Tower散步,這條路大約3公里多,我慢慢走著,遇到一隊軍人在行軍,他們的軍營在半山腰上,我跟在他們後面走,有個軍人是頭頭,過來跟我聊天,我想他們在這裡應該很無聊吧,我們就邊走邊聊,後來他們到達軍營,我繼續往上走,可是天快要黑了,天氣也變冷,還很像要下雨的樣子,我在離山頂還有1公里的地方折返。

找了家餐廳吃thukpa暖暖身子,因為晚上變得很冷,出門的時候我也沒帶外套。這裡當然也是停電的,所以晚上一片漆黑,我正打算走回旅館時遇到旅館經理,他朋友要騎車載他去半路上一個朋友家,我就順便搭了便車,到了他朋友家,旅館經理邀我進去坐一下,我想反正也沒事做,就同意了。這個地方白天我有經過,是一家紀念品商店,裡面都是木頭桌椅,火爐裡升起火來,有4.5個人在聊天,每個人都拿著一杯tongba,一種西藏酒,也給了我ㄧ杯,不過沒有我在錫金喝到的那麼好喝。

旅館經理說他明天要帶一團遊客nature walk,拜訪Tamang house,費時約3小時,我可以免費參加。聽起來很棒,本來明天想要去另一個地方,不過既然有這麼難得的機會,錯過就太可惜了。我跟旅館經理回到旅館,他這時才要吃晚餐,旅館每天有人做好他的飯,放在廚房裡,是米飯和蔬菜咖哩,他分了一點給我嚐嚐味道,還挺好吃的,跟路邊攤的便宜貨完全不一樣。

這邊晚上非常安靜,也沒有燈光,從房間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遠方點點燈火。

台長: haha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8-2009尼泊爾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艷遇???
此分類上一篇:延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