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1:54:1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好到很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俗話說的好 狗改不了吃屎 還真是講對了

阿今天趙阿婆又給我跑去抽菸了 超想轉過去ㄙㄟˋ她一拳

每次都假藉上廁所或肚子痛的名義去廁所抽菸 馬的

一回到教室都是菸味 不是我在喇塞 真的很臭 都是她的味道

還在那邊給我裝一副沒有事的樣子 妳完了 妳這次真的完了

精彩的來囉 一下課 我們10幾個同學 很團結 馬上一起衝到辦公室找老師

可見她多討人厭 好死不死 就剛好老師不在 真的很可惜內 吼

但是我們覺得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她的 哇哈哈哈

結果好像是阿陶去跟老師說的 大家一知道消息似乎都很開心

老師在跟她講話的時候 她還手叉腰 是怎樣 要走秀噢 我看了就不爽

噢 對了 對了 還有一件事情 我必須要說

就是那位趙阿婆阿 她害我們這排扣了5分 5分喔

夜輔我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被登記到 我還很緊張

但是 我仔細一看 就發現不是我 我鬆了一口氣

可是 火氣就來了 真的很北爛耶 別排幾乎都有加分

阿就我們這排扣最多 如果她害我們假日要來學校

我真的會拿掃把桶死她 5分耶 超多的

我不敢想像我美好的假日 竟然是在學校度過

而且她頭髮明明就綁的起來 還不綁

要是她害我們班上被扣分 大家一定不會饒了妳的

夜輔放學的時候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老師說 綜一一可以走囉 我們班就異口同聲的說 綜一 ~ 一

超好笑的 連老師也嚇到了 老師說我們班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之後 大家就一直說什麼尿尿大便的 大家也是快笑瘋了












台長: 阿茹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天哪 我真不敢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夜輔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