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0:06:32|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姐姐陪我到學校去報到
看到那個坡坡 就覺得很累
從小學.國中到高中我都在爬坡 是怎樣
看到同學跟我讀同一個系 就很煩
因為我都不喜歡她們 希望我們不要同班 拜託

一切都搞定之後 我跟姐姐就要去馬麻的辦公室找她
但是時間還很多 所以我們就先去一家寵物店逛逛
看到那些小老鼠都好可愛噢 真想帶回家
我們就在找給老鼠磨牙的東西 但是那ㄧ家賣的太大包了
可能用不完 於是我們就到另一家去 那家老闆說我們買的那一種不好
因為那是用肥料做的 我們聽了之後就很嚇一跳 就先不買

然後就看到賣手機的店 我們就到中華電信去 看到我很喜歡的那一隻
超想要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手機

到了馬麻的辦公室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吃午餐
還有跟幾位阿姨去 我們坐捷運到中山
有一條巷子裡面有一家肥前屋 馬麻說那裡的鰻魚飯很好吃
但是我點炸蝦飯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 蝦子軟趴趴的 還是京采的炸蝦好吃

吃飽喝足後 我跟姐姐要去西門 而馬麻她們要去唱歌
所以我跟姐姐就先走了 我們先到一家39元商店逛
本來姐姐要買同學的生日禮物 結果也沒買就走了

到了西門 我們打給蝦蝦 昨天問她說是不是在阿宗麵線那條的亂剪
她還說是 但是我們都沒看到她 結果打給儀婆 她說是肯德基旁邊那家的
整個很傻眼 一上去 看到她們 挖屋 變好多喔 很可愛嘛

拿到褲子之後 我們就去看愛迪達的鞋子 看到兩雙很喜歡
一雙咖啡色 一雙白色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超喜歡咖啡那雙
但是我因為學校的關係 所以我就選了白色的
結果店員幫我們拿了咖啡的那雙 噢 超好看的 但是白色的我也喜歡
我們開始猶豫不決 超難決定的 我們就待了很久
那個店員小姐一直站在我們旁邊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決定在去別家看看 如果後悔的話就完了

於是我們就到萬年去 也有看到一樣的 就一直在比較
一直逛逛逛 走出萬年後 姐姐跟我說她要去看一家店
一直跟我拜託 還發是說我絕對不會買 看看就好了
那家店叫 a la sha 一進去就看到一件衣服超可愛的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尤其是那件背心 可愛到爆

我們就去試穿 剛剛好 而且那家店裡面的衣服都很可愛
姐姐很想買 但是我們本來說好一人買一雙鞋子 之後還可以一起穿
但是她看到那件衣服就有點不想買鞋子了 但是她說我們去另一家

一路上我們都在考慮 要買鞋還是買衣服 還是兩個都買
但是兩個都買太浪費了 畢竟我們家也不是有錢人
真的很難做決定 我們就到誠品樓上去看 那家也有一模一樣的背心
就一直在那家店裡走來走去 但她最後還是變心了 她不要鞋子了
馬的 她就買了那件背心 雖然真的很可愛
她再試穿的時候還一直給我洗腦 她說妳就買那雙阿 我還一直求她
那妳兩樣都買 但是她說很貴耶 我就一直求她一直求她
但她還是買了 超機的 還說看看就好 我不會買 聽妳在放屁

然後她又買了兩件衣服 也考慮了很久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一開始去的那家鞋店 那個店員說
妳要看剛剛妳拿的那兩雙嗎 她就拿了過來 我兩雙各穿一隻
走到鏡子前 那雙咖啡色的很好看 但我也想要白色的
一直考慮 姐姐也在看 到後來她也穿 我一直看著那兩雙鞋
考慮了很久很久 我們又決定去萬年那家看
那位店員小姐一直在我們旁邊等我們很久 但我們最後還是沒買
真的很對不起她 非常的不好意思 她等了那麼久 但我們最後沒買
她一定覺得我們很機車

我們又走到萬年 我們的腳已經快不行了 之後我就放棄了那雙咖啡色的
因為看久了覺得不怎麼好看 姐姐也這麼覺得
所以最後我就在萬年買了那雙白色的鞋子 我終於有一雙愛迪達的鞋子了

然後我們又到公館 去買父親節禮物 我們決定買柏肯鞋 給把拔穿
他的腳比較需要穿透氣的鞋子 所以我們就看了一雙
可是不知道把拔腳的大小 所以改天我們找馬麻一起來看
就可以送給把拔了 之後姐姐跟同學約去台大打籃球
但是她同學還沒來 所以她就陪我等公車

今天我們兩個的腳快廢了 一直走走走 好累
而且又很熱 今天花了很多錢 所以明天開始要節省一點囉








台長: 阿茹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好棒 好棒
此分類上一篇:補8/11 馬偕醫院 + 淡水

大靜.
親愛的
我看見妳好開心內

我期待妳的頭哦
!!!!!!!哈哈哈

妳知道的 =ˇ=
2008-08-25 04:10:46
版主回應
嘿阿 我也很開心內
我的頭? 噢 好阿
改天找個時間在去找妳們
順便洗個頭 妳說好不好
2008-08-25 08:3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