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2 10:30:00|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顯得很困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被摧毀,他以手指溫柔地撫摸她的臉頰。“這是我最珍惜的,莎娜。我不是在嘲笑你。
  “這并不重要,”她喃喃說道。“我知道你不愛我。我已經接受了這一點,納山。請不要露出那種關心的神情。我并不怪你,因為你從來也沒有選擇的機會。”
  他受不了看見她痛苦。老天!他真希望他們正單獨相處,他可以將她拉入懷中,告訴她,他有多愛她。然而,他必須先向她證明自己。“我們等一下再討論這個問題。”他說道。“現在我只有一個命令,莎娜,不準放棄我!”
  她不明白他要求的是什幺。
  納山將注意力轉向門口,看著攝政親王走進辦公室內。莎娜立刻離開她丈夫身邊。忠誠地行禮,然后耐心地等著攝政親王的吩咐。
  親王的身材中等,外貌黝黑英俊。他的自負神情就像是披著斗篷一樣地籠罩著他。
  當他跟大家打招呼時,每個人都行禮致敬。輪到莎娜時,她緩緩地屈膝行禮。“很高興見到你,莎娜小姐。”
  “謝謝您,殿下,”她答道。“也感謝您允許我有這次覲見的機會。”
  親王似乎顯得很困惑,不過他點了頭,站到理察爵士的辦公桌后面。跟隨他的兩個男人則站在他們主人的身后守衛著。
  凱恩擔心落娜又提起她所寫的信,所以他走到她身旁。“莎娜,我沒有把你的信送到攝政親
向您推薦:客製化銀手鍊  台北禮服出租  Jeff Rowland後級

台長: 云敏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