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1:37:0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真的還是在意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因為是朋友才在意著不是嗎?

雖然今天我笑的很開心,可是內心終究是想著小白說的話。

你說,「她的情緒管理真的很差耶」



對呀,
我不但任性又自私而且個性又很糟糕
還有,常常動不動情緒就受到牽動然後生悶氣。


但是我就是這樣子呀


人的個性在出生後就定了吧?
是因為生長環境所以很難改變了吧?


雖然我小時候外婆家的人都很疼我
可是,對小孩子來說最重要的還是父母親呀

我一直都被阿姨他們灌輸著,「你媽媽比較疼你妹妹」
所以我一直都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現在,開始慢慢浮現出來了吧…



我想要被人關心所以任性;
我想要受人注目所以自殘;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糟糕。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是不夠的…

我不容易滿足,所以我喜歡朋友陪伴著我。



至少我希望我認為的朋友可以關心我。



即使是一句「你怎麼了?」
這樣就夠了。

台長: Ha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噓,是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在意不想更了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