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8:05:32|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XQ-寶貝的四天三夜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送機

因為演唱會沒有看到
所以就很想再去看他們一次

說真的那麼多天
多少還是很不捨


本來昨天還要再去飯店
可是風雨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最後作罷



早上看了桃園中正機場的班機
韓亞航空好像是照常起飛吧ˇ
所以跟笨狗還有月約在飯店會合ˇ



第一次跟月見面有點緊張
好險他是個熱心的好人呢ˇ

呵呵,因為我們都愛東海嘛!(被毆)



在飯店外,遇到了一個包車的
所以就跟他叫了車然後等神起出來之後在一起去機場ˇ


這次真的是等很久欸= =

我們從十一點多等到快一點吧
神起才出現!


是說我太矮,而且人真的很多…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他們竟然要飯店的打掃阿姨當人牆= =
我真的覺得很傻眼…


我只看到花花的帽子,還有看到他的大耳機= =
然後就是人擠人,什麼都看不到…


急急忙忙上了小黃奔去機場ˇ



一路上聽到笨狗抱怨,
抱怨他旁邊那個女生…
明明笨狗沒有擠他,他還跟笨狗說不要越擠越前面= =
聽了也滿火大的…
大概有天飯都是走自以為是的低調但是卻是低調中的高調路線吧(饒舌)


哈哈,
像我跟月就是很低調低調到快睡著的金花花路線(被打)



到了機場,我發現我穿著高跟鞋無法跑很快
但是我家笨狗真的很強= =
穿那麼高還可以跑最前面…
後來,我完全失去形象!
因為老娘我把鞋子給脫了(噗)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沒形象了吧?!(汗)


在機場似乎又等了半個小時吧

終於!!!

神起的車子出現了!!!


保鑣還有保全都亂成一團…
大家真的是不要命的推擠著!


笨狗想把禮物交給有天,
但是他好像是沒有看到?
笨狗的禮物還碰到了他的肚子…
後來被保鑣給推開了!!!!


我有看到允浩先生ˇ
又是像巨星般的氣息呀!!!!

再來就是我家花花…
是說我因為笨狗想要把禮物交給花花
結果花花在我們前面卡了幾秒ˇ
就趁這幾秒,我的手握到了金花花的皮帶!!!

天呀!我快瘋了!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碰到花花…(倒)


後來,一群人擁上去!!!
整個機場陷入瘋狂神起炫風!!

我看到一堆保全倒在地上,還跌在一起咧(噗)
其實,真的是很危險欸欸欸(汗)





終於,神起入境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ˇ


不過還是有很多歌迷不願意散去…
機場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其實那畫面很可怕= =

很像暴動……真的很像!





這次送機的感想就是,下次他們再來
我一定要偷捏金花花的小蠻腰!!!(再度被打)



我一定要吃他豆腐啦!
不管他老公是誰!!!(允:你有種#)

台長: Hae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命浮氣,都是我愛的寶貝們ˇ |
此分類下一篇:不管多久我都等。
此分類上一篇:別難過

LULU`
好好哦……能摸到花花的皮带……
2007-10-09 23:1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