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3:00:5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的第二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一日我實習一個月後..
今天是全校返校日因此早上比較輕鬆只有些許要轉入出的學生問題外比較沒有事.
再來就是去班上..
頭一次覺得自己班上很安靜..因為我們班都乖乖待在班上..
沒有給我跑出去晃..
然後點完名後..
發現同學又不交連絡簿了真是的.
只是我早上去參加研習沒有盯又不交了..
今天早上參加了敦煌的研習..
那個老師講的很優..也很會講解..引起他人的注意..由每個人的背景融入..
也是因為我們學校要成立游藝館..是廣達的一個案子..
今年是展敦煌..
然後問班上有沒有人要參加小尖兵只有我們班有自願三人..
真該說他們是賣我面子嗎..
然後今天內向小朋友背的很快又很好啊..
我就跟他說你看你也可以背的很好對吧..
然後又陪了小玫背唐詩..’
我突然發現育萱和欣穎超愛留下來的等我的..
真是..不知是為了等媽媽還是等我..
真搞笑..
對這一群寶貝真是越來越愛越恨..
然後在早上研習發現我們要登錄研習還有明天要再去參加研習..
結果無法幫敏蕙代課..造成他的困擾了..
唉..
我都有備課說..小沮喪.
唉.
不過後來下午為了要交待所有的事弄到最後我最晚走..
主任也被我連累很晚才走..
連續二天我們都要去研習和出公差..
要很早起..
還跟小肥一起去探路順便去中壢夜市吃東西..
回來還暈車..
唉..
希望明天研習一切順利囉..

台長: 小葉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