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2:43:28|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擺臉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現在這樣跟當初找你進來的時候不一樣吧!?

當初找你進來不是要幫我管理這個團體嗎!?

為什麼你反而跟她們一起聊開了呢!?

在公司不是應該依階級分嗎!?

為什麼要用一付你憑什麼罵我的臉色給我看!?

這一切的一切都跟剛開始找你進來的時候都不一樣!

不是嗎!?

為什麼我在外面要面對壓力而回到工作室裡面,

還要看你們的臉色!?

你們真的有壓力嗎!?要不要來換換看!

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壓力...

你們常常在叫..事情很多..好煩喔...

那為什麼還可以聊天,為什麼還會有時間聊天!?

不是不准你們聊天,而是希望有所節制...

不但沒有,反而變本加厲...是怎樣...

不是我想壓榨你們,而是上面一直壓榨我!

而我...哪一次真的很認真的去壓榨你們!?

我都是默默的默默的再幫你們扛!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為什麼還要擺臉色給我看!?

我不想耍階級的命令!因為那樣我們會很難看!

但偏偏...偏偏你們卻都要忤逆我!

何苦...何苦要這樣子相處!

不想、不捨得罵你們是因為我想珍惜一些友情,

或許你們不把這當一回事,但是我把這當做一回事...

如果在這樣下去,那我也沒辦法!因為我被壓的快喘不過氣了...

很多人都說要罵,要罵才會有用,但是我不想!

我想讓你們有自治的能力...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能自己想一想呢!?

不要在擺臉色給我看了!那不會改變什麼,只會讓我更加強硬....

我希望能好好的帶這個班級...

好嗎...

台長: 灰色a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友當兵記!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