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2:38:51| 人氣4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組織、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裡...是一個組織...

而組織的下面有很多的小家庭...

在今天...我收到了一個心痛的濫決定!

彩杏,要被別人收養了...

我的心情就像個父親...要把養不起的小孩過給人家一樣...

那般的不捨,那般的心疼...

雖然還是在同一家公司,同個廠內工作...

但那種不捨,就像...剛失去了女兒的父親

想挽留,又無從選擇...

在別人家要好好加油...

別人家的家規跟我們家的家規會有段落差...

妳要能適應...

別人家的態度跟我們家的態度也會有落差...

妳要能調適...

別人跟我們很多都不一樣....

妳要堅強的撐下去...

在我離開這個組織之前,我希望能每天中午都可以像現在一樣,

一群人去吃飯,誰也不准缺席...

而我們家庭聚餐你也不准缺席!

因為永遠你都是品質工法的一份子!

知不知道!

被欺負了,不要忘了還有我們在挺你!

加油...撐下去,阿彩!

台長: 灰色a昇..
人氣(4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鬱卒的一天ㄚ>.<

女兒要離家出走拉!!
照片放那麼大 好像我掛惹一樣= =
我真的很不想去別班 既然要我從新開始
我希望 找個自己有興趣的事來做
而不是一值在重複的檢查 檢查 檢查
要我去完二幫助他們改善品質
那乾脆全部都叫我做比較快
是線上的作業問題 是班長的教育問題
也是他們班的氣氛問題
我不想待在一個讓自己擺濫的班級..
我想要去找一份能讓我有動力的工作
2008-05-21 23:33:23
版主回應
孩子...有更好的方向就往上飛吧!
要是你敢忘記你曾經是品質工法的一份子,
你就完蛋了!!如果,離開了之後,
沒有跟我們連絡的話,你就倒大楣了!!
離開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常常出來聚餐唱歌唷~
孩子...先不要衝動,
等找到了工作在離職也不遲。知道了嗎?
還有,離開後結婚不要忘記放帖子給我唷~
2008-05-22 23:15:57
彩~
哈哈~~首先
先笑一下你因該被小紅帽唸惹吧~
我下班看到14車的樣子 超high= = 一堆不加班的白目
進入主題!!
我會先待著阿~ 因為我要賺錢 沒找到工作不會離職的!
再來~~
我不會忘記你悶阿 每次都愛欺負我 哪忘的了
重點~~
結婚一定會發帖子阿 不然怎麼賺你悶的紅包錢~ 太少不給進場嘿! 哈哈
最後~~
別生氣拉 下班你不爽 好像在你丟我撿 阿捏甘丟~~
2008-05-23 20:1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