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7 23:39:21|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復活(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的生父母離異了,各奔東西,當然就會出現孩子歸誰?打官司法官判2個女兒都給爸爸,然後當母親的哭半死....

接著到處籌錢,據說爸爸開口要帶走一個女兒也是可以的,不過需要20萬,在民國70年的時代20萬的概念,一個女人要籌這麼巨額的錢贖回一個女兒!我的媽媽做到了,她來贖走妹妹。是的是帶走我爸爸最疼愛的妹妹,媽媽說因為妹妹白白胖胖擔心,擔心無法適應鄉下生活,我們父女三人在鄉下待2個月,妹妹已經體無完膚了,滿身包,蚊子只盯她,我毫髮無傷。所以媽媽擔心妹妹被爸爸養死掉,所以帶走妹妹,把我留下來和爸爸一起生活。

我可以野生,因為原本也沒有人在乎我吃了沒,餓了嗎?感冒了嗎?會冷嗎?我像石頭縫隙裡面冒出來的,爹不疼娘不愛?爸爸和繼母在一起了,那年我11歲,那年我要升國小五年級,所以爸爸只帶我過去和繼母見個面而言,就把我寄養在親奶奶身邊(當然也是野生的)當奶奶的小尾巴2年。奶奶教我織毛衣,教我使用縫紉機,教我見人要喊媽,眼睛要放亮一點。

小學畢業後我就正式加入爸爸的新家成員了,我知道當我第一次和繼母見面的時候,繼母已經懷孕了,我的同父異母弟弟小我11歲,所以爸爸是婚內出軌?其實當時媽媽是可以來告他們的,但媽媽沒有想要我的意思....所幸就讓時間和允諾都作假吧!

帶走妹妹的時候說每2個月會來看我一次,漸漸的越來越少出現,漸漸的我已經不知道媽媽為什麼不來看我了,然後剩下的是繼母和亡夫的三個孩子,外加一個我同父異母的親弟弟,大雜燴的一家人?

繼母是完全當我隱形人,不聞不問,視若無睹,喊她也不理我,告訴我因為都是大孩子了需要自己洗自己的衣服,把衣服拿去水溝洗!我害怕極了,水溝裡面好的不明物體蠕動,像吸血蟲,更像紅色線繩,反正超級噁心。我原本住大城市,洗澡有熱水器打開水龍頭就有熱水,洗衣服更不需要我了解,因為舅媽和外婆都會使用洗衣機。現在我被揠苗助長了嗎?強迫學習?

待續

台長: 秀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