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22:44: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已經不明白啥是愛?

我也不明白這樣的我到底還能夠愛誰?

我一值在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

但是結果...卻一次比一次傷心

我真的很想用心去珍惜去愛一個人

但是我卻永遠留不住身邊愛的人

或許我真的很差勁或許我根本不會愛

在這幾天我看清楚了很多東ㄒ

很多事情明知道卻不講 看的清楚事實卻假裝

個性又倔強又好強 自以為一個人可以承擔所有

有時候心真的很痛 看這愛的人如何去愛他人

看這愛的人如何對你不理

一切一切最後都怪自己太重視愛情永遠望不掉愛過的人

或許一切都該回到原點 不該有愛情的

現在的我只能說很輕鬆很自在

旦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旦時間我相信會沖淡一切

因為你在乎的人已經不再是我

台長: 小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