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6:19:0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很平淡很安靜

仍有些遺憾

旦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收到一生中最棒的禮物

最真的用心 最美的禮物

讓我感動很久值得回憶的禮物

還有最好朋友的陪伴和帽子

每次都是你第一個陪伴這我

讓我感覺很溫馨

還有同學的晚餐

雖然都不太熟常又虧我旦

還是帶我去吃好料的

學姊的巧克力

雖然臨時準備但你巧克力真多

快被甜死...

直到最後的時候還有人送蛋糕

給我 讓我開心渡過20歲的生日

很慶幸三年我生日妳都在

原本以為被遺忘

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雖然沒有人陪我慶祝

雖然沒有媽的祝福

雖然最真多的時間是酒陪我

旦已經夠了 我不想要求太多

或許我該懂得知足

很平靜的過也是一種美

 

 

台長: 小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2010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