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2:14:05|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陸柒章 ♦ 困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


實在是很困難的說 ˋˊ?









咦咦咦咦 ?





噓 ...



給你們 ! 
{ 蛆蛆 n 小婕 }

蛆蛆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但是 ..
該來的會來 ..
該走的 ? 壹定會走 ..
就算你怎麼樣的挽留 ?
都不會有結果的 ...

我就是個例子哀 ?
而且我比你還嚴重 ?
因為我 .. 都付出了 ?
但是 .. 回報都沒有 ?

現在跟他 //
關係也是很亂 ?
並非男女朋友 !? 卻有男女朋友的舉動 ..
每當我問起 ?
他總是逃避 ..

我能怎樣捏 ?
我只能說 !

該放手的 .. 就要放了 !
就算你一直哭 ?
他對你的感覺會回來嗎 ?
並不會噢 ?

因為上帝是無情的 ^  ^ { 臭老頭 }
哀 ?

講的好像我很偉大壹樣勒 ?
這時眉就要說 : { 屁辣 }

總而言之 { 丸尾 }

放開他吧 ? 也許 .. 他並非是你生命中重要的女生 !
別難過囉 ^   ^
阿靜 惜惜黑 *










給小婕 ?

知道你為什麼變了 ?
但我擅自的根蛆蛆說 !

很抱歉 --- 沒有經你的同意 ..
就跟蛆蛆說了 ..

蛆蛆很在乎妳 , 你知道的 !
恩 ...
但你的心意已決 ?

我想我說什麼都沒用 !?
畢竟我不能管 .. 對吧 ?

蛆蛆很留意妳的狀態 ..
只要壹變 .. 他就會 : 阿靜 .. 你看 ?
我就會說 .. 痾 ? 也許是這樣吧 ?
他也只能說 .. 喔 *

他很衝動 ! 你知道的 ?
他很專情 ! 你知道的 ?

有時我會看不慣你的狀態 ?
是太故意了 ... ?
還是怎樣 ?

為什麼一定要打在狀態上捏 ?
哀 =     = ?
問號是壹大堆 ..

你忘不掉他 ..
我知道 = ˇ =
因為我知道 .. 所以我知道 !

你問我 ... 如果 * 你跟蛆蛆分
我還會不會不理你 ?

我會理你壓 ..
因為 .. 你是我同學 !

恩 .. 對吧 ?






對不起你們 - - - *

如果我沒讓你們碰面 ...
也許今天 ?
就不會這樣了 ˊˋ



拍謝 !


我的錯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眼淚不用錢 ☻ |
此分類下一篇:第參柒壹章 ♦ 夢 and 想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陸伍章 ♦ 情人節,跟去年一樣 ?

都怪我是我把自己稿的那麼痛苦
都我的錯是我自己要去找你們
妳們沒有錯都是我
我的錯 妳們沒有錯
婕對不起是我讓你那麼痛苦
阿靜對不起我讓你左右為難
2006-08-13 22:32:41
版主回應
哀哀哀 ?
這樣像話嗎 ?

乖乖乖 !?

大家都沒有錯辣 ..

只是天注定了 ?
摸花度 =   = ”
2006-08-13 23:2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