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3:58:48|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陸伍章 ♦ 情人節,跟去年一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情人節 !


跟眉 * 小婕 蛆蛆 * 惠茹 !
去淡水 ?



在去淡水之前 ...





不知道怎麼說耶 !
有跟小婕 .. 發生口角 .. ?



後來還好沒事 !
^     ^ 好加在 !





到了淡水 ?
情人滿街 ... 成雙成對 ?

我 ? 羨慕嗎 ?




其實我也看了很多帥哥 ?

沒差囉 ^   ^

還發生小插曲的說 ...

我跟眉 ,惠茹 .. 要去草莓公園 買東西 !
忽然覺得有東西打到我的手 !
我就揮壹下 ..
哇勒 !


眉跟惠茹 尖叫 !?



壹看 ?

哇 !!!

是壹之又大又會飛的蟑螂噎 ..
恐怖 ?
怎個都毛了起來 ... ?




後來回五股 ..

我提議說 ?
等等出來夜遊 ?
順便喝酒 !



眉說好 !



哈哈 *
小婕跟蛆蛆則是在家裡看電視 ?





跟去年一樣 ..

跟岱眉壹起喝酒 ..
少了玉玲跟蛆蛆 ...


喝酒後 ! 就想說心事了 ..
眉說 : 你說吧 !


我就說 ..
你不覺得我跟小婕 .. 互動越來越冷淡 ?
眉就說 ..
對呀 ? 今天你們說話 .. 有殺氣噎 *


眉就問我為什麼會對小婕那樣 ?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
口氣就自己那樣說出來 ..


因為他常常跟許介宇玩 ?
我吃醋了 ?
痾痾痾 ..


去宜蘭的時候也是 ..
我也吃醋 !

我也對小婕發脾氣 !
我想小婕壹定很莫名奇妙吧 ..



後來是上禮拜六的晚上 ..

我們從撞球間 { 同學 }
要回家 !
因為他們說要去全家 ..
所以我們也跟著去 !


後來許介宇買了勁舞的點數 ?
小婕跑去跟他說 ..
借我看 !
許介宇說 ! 不要

小婕說! 你這麼不信任我嗎 ?
許介宇說 .. 對呀 ! 你看起來就不能信 ..


那時候我有點小生氣了 *
後來心裡就想 .. 反正你一定會給他看呀 !?

果然沒錯 ...
給小婕看了 ...


小婕不環她 ..
還跟他說 !
我放這裡 ! 如果你敢拿的話就拿 ..
許介宇就說 ! 別以為我不敢 ! 反正我無所謂呀 !


哇哩 ..

心理更氣囉 ˋˊ+


所以那時我走很快 !
只有眉發現我的不對勁 ..


那時的我 ! 很氣 ! 很想哭 ..


哀哀哀 ...
我很無言 ...


後來在看東西的時候 !
許介宇就拍我的肩膀 ..
阿靜 ? 你怎麼了 ?
我說 : 沒有呀 ..


不想理他跟小婕 ..

後來許介宇又拍了第二次 ..
阿靜 ? 你心情不好噢 ?

我又說 : 沒有呀 ..
又繼續跟眉逛逛 ..



心理很氣呀 ..





我講到這裡 .. 有點想哭 ..
所以喝了壹口酒 ... 舒服 ?



眉就說 ..
阿靜 ! 你跟他在冬山河的時候 .. 真的有抱抱睡覺 ?
我說 : 有...


眉就說 ! 從冬山河那幾天回家的時候 !
他的及時通狀態就打 ! 想回到過去 ..

我就說 ! 他應該在聽歌吧 !
眉就說 ! 對呀 ! 那時他也這樣覺得 .. 後來他有問 ! 許介宇就說 ,想到就打了 ..

我心裡就想 ? 是想我 ? 還是媛 ?



不想想太多 ...
繼續我的喝酒 ..







後來講了壹些話 ..




我 :



哀 ! 好想回到兩年前噢 ..


眉說 : 為什麼 ?

我 : 因為是剛認識的時候哀 !

眉說 : 我也好想回去噢 .. 如果當初沒那樣 .. 我想我現在很幸福 !


我,眉 { 笑了笑 }




去年的情人節 ...
我想的是他 *

今天的情人節 ...
想的還是他 *

我說完這句 .. 眉就說 {他,有那麼難忘嗎 ?}


我想 .. 我也不知道 ..

但我就是放不下 ˊˋ







去年的情人節 .. 我忘不掉你
為了你   我喝酒大哭大鬧 !
為了你   我在大馬路亂畫 !
為了你   我痛哭又大笑 !


今年的情人節 ?

也是壹樣 ..
跟去年一樣 ..


因為我忘不掉你 ?
因為我還在乎你 ?


許介宇 ?

愛你好辛苦 ? 忘記你也好辛苦 ?



你知道嗎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眼淚不用錢 ☻ |
此分類下一篇:第參陸柒章 ♦ 困難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伍零章 ♦ 認清我了 !

你知道的 !
對不起 ˊ ˋ
這幾天 突然就覺得對你很不爽= =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對你們 ....莫名的不爽 !
所以 ....這陣子就先不要理我吧 !
就這樣 !
2006-08-12 23:57:38
版主回應
噢噢 ?
隨便妳吧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就先不要互相理會吧 *
2006-08-13 12:3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