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3:53:11|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參柒壹章 ♦ 夢 and 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回家的陸上 ...

趴在惠茹的身上 *
作夢 = 睡覺 。ˇ。

聽著台語老歌 ...
一直想以前的事 ?








如果如果 .. 能回到從前 ?
如果如果 .. 我有接電話 ?
如果如果 .. 我不愛吃醋 ?
如果如果 .. 我沒傳簡訊 ?



今天今天 ?

我會是很幸福的 ?
我會是很快樂的 ?



對呀對呀 ...

想很多 *
有關以前以前的事情 ?


跟許三八 ,

為了他 ...
愛哭鬼 ... 跟媽媽吵著說要去蛆蛆家 ...



哀哀 ? 丟臉膩 *

哈 , 
不過那時候 ..

真的讓我覺得 ....
那真的是 .. 所謂純純的愛 *

真的讓我覺得 ....
那真的是 .. 愛情的精華 *


想到壹次 ..
就會後悔壹次 ..
就會難過壹次 ..



因為我很 ...
所以我很 ...



很怕他會交到女朋友 ....
雖然你們都會說 ..

放心辣 ! 他不會交到的辣 ?
是嗎 ? 我們都覺得他還喜歡你 ?

最好吼 ?



他真的很好ˇ

他的體貼 !  很體貼 *
他的關心 !  很關心 *
他的溫柔 !  很溫柔 *


反正有很多很多的好 !



哈 ...




我又再耍三八 + 花癡了 !?

哀哀 ?




我好想他 ?


原來我這兩年來 ..
都沒有忘過他 ?


我只是用 ?
壹個代替壹個的想法 ..
來漸漸遺忘他 ?



我很笨 ..
最後來是忘不暸 ...

哀 ?

 


我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噢 ?


冬山河那次 ..
蛆蛆都會用那次的事情來笑我 ..

吼 ?
我 ... 很願意壓 >  ˇ <
因為被他抱著 ,就是很幸福壓 *


哼哼亨 ?

只會笑我噢 ?
討厭鬼 !


好希望好希望 ..


哀 ?


明年的願望 ?
應該是不可能實現吧 ?

算了 ..



我就壹輩子 ..
跟他是這種關係 ?

不想辣 ..


希望 ? 不希望 ?


我明年的願望要許什麼壓 ?




以後再說吧 ^   ^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眼淚不用錢 ☻ |
此分類下一篇:第參柒伍章 ♦ 自討沒趣 ?
此分類上一篇:第參陸柒章 ♦ 困難 ?

小蛆
妳又不跟他說妳對他的感受是整樣
當然會一直想他笨笨
想跟他在一起就去押 我們又不會整樣
我墳反而很支持妳
我老母也說妳跟他再起不會整樣押
笨笨 +u說出心理的話^^”
2006-08-17 06:50:28
版主回應
小姐 *

他會逃避呀他的感情問題呀?
並不是我沒有問過他噎 ..


哀哀 ?
我也好想好想跟他在一起噢 ..

煩煩 *
2006-08-17 07:5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