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7:38: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暑輔完


就去同學會啦~~



去的時候




看到劉子榕.楊雯淇.何芝芹跟吳晉宇



沒什麼變嘛= = "



不過劉子榕便很高喔!!


ㄇㄉ我站他旁邊好像矮子= = " 雖然沒多高哈哈


何芝芹現代化喔!! 跟以前不一樣



吳晉宇變的超愛唱歌!! 恩..."流音" 果然不同~~


後來來了顏佑孺.陳庭羽跟周文文




史上最少人的同學會........唉ˊˋ



8個人而已




結果我也沒幹什麼


都沒唱歌, 我也很想唱, 可是歌喉不好..... 害羞啦~~~~






躺著好想睡覺 凱悅還真舒服!!






最後回家了


一到車站就看到車了 LUCKY###










感覺我去那有點悶悶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哈哈哈









妳......都沒變 一樣的......


只是我不知道喜歡妳的衝勁





還在不在

台長: ^榮^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