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2:55:0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久的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人氣來到12000

 

 

 

 

所以就來新增一篇吧!!!!!

 

 

 

 

 

 

在報台從11000到12000之間

 

 

 

發生了很多事

 

 

 

 

第一次月考考不好        使我傷心

 

 

 

 

第二次月考總算考得不錯!!

 

 

 

 

也在今年基中杜鵑花開藝文季裡

 

 

 

得了不少獎

 

 

 

唯一的遺珠之憾就是我的英檢沒有通過=  ="

 

 

 

 

 

 

 

也無可否認的

 

 

 

 

 

 

 

 

 

 

我遇到了一個我覺得我可以喜歡女生

 

 

 

 

 

雖然你們總是虧我什麼"女朋友"

 

 

 

 

當然     她還不是

 

 

 

 

 

 

但我希望

 

 

 

 

 

 

 

有一天能夠是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要踏出那一步

 

 

 

不畏懼失敗的那一步

 

 

 

 

 

 

是吧??

 

 

 

 

 

 

 

 

 

下一篇文章就等13000吧

台長: ^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考大學
此分類上一篇:COME HERE AND SIGN HER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