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6:14: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無聊, 就拿猴仔借的漫畫來看



好看喔~~~~





< 純愛塗鴉> 是吧^^




中午打完網咖 想了想




回家就去復興路的漫畫店租來看





反正暑假嘛



之前看完草莓之後...... 就想說戒掉



唉~~哈哈哈





剛剛儒林老師打電話過來


儒: 我昨天在循環站看到你喔~~

我:是喔

儒:對阿 跟一群人

我:嗯嗯


儒: 我剛剛有打給陳韋彣喔 他說黃熠程要去他就去

我: 喔 這樣ㄚ

儒: 你要幫我熱情邀約他們啦

我: 他們不來我也沒辦法阿

儒: 你有黃熠程的電話??

我:沒有 把它刪了<騙她>

儒:你們不是交情好??

我: 不小心的啦

儒: 好啦 那我等等打給江瀚

我: 現在就可以打了

儒: 你看今天是情人節 我還要在這打電話 我很可憐

我: 我在家我也很可憐

儒: 哈 那你來儒林 我請你吃巧克力

我: ...... ㄜ 不太好吧

儒: 好啦 記得叫他們來 掰掰

我:掰




吃巧克力= = "




不要


明天再給我吃哈哈



我現在要看漫畫~~~~~~~~

台長: ^榮^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