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0:57: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去日本了@@

很開心?   我不確定了~

或許在沒認識他、還能毫無牽掛的時候我會期待

但現在。。。   呵~5天不能見面~感覺好難熬喔...

或許以前的自己會認為才五天而已沒什麼,會開開心心的去日本看帥哥美女

但現在卻忽然覺得5天像是5個月一般漫長,沒他在的地方似乎變的一點都不好玩了~


如果現在有人說我的想法很蠢我想我也不能否認,呆的徹底大概是我愛他的最好證明吧~(笑)

原來喜歡是累積的,以前的我沒深刻體會,現在的我....好像有一點懂了~



※ 以前那本舊的記事本  寫的滿滿的  原以為的完美卻是最大的缺陷    
  所以  我不要了

  現在新的這本記事本  我會慢慢的為它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讓所有的

  缺陷變成完美  捨得 捨棄過去  只因為  我的未來有你

台長: §~鮮果純水~§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