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3:57:4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我們牽手了耶>////<

好奇妙的感覺喔~


今天他送我去學校拿書~順便載我回家

帶他去逛學校的時候遇到我們班好多同學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社團甄選....難怪..

有點點尷尬,有點點不知所措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躲,讓大家知道我男朋友是最優的呀~(笑)

不知道星期一他們會怎麼討論~想到就麻煩,我最怕回答問題了...(嘆)


後來他載我回到家門口,我...忽然不想進去了,想多點時間跟他在一起~

我說了,說我因為他所以不想回家了~

他笑了笑,又繼續載我到.....新店的某座山上去~

呵~ ~ 他說他要帶我去看夜景耶~以前都只能聽別人描述的~

到了那座山後,我們下車找他曾經看夜景的那個地方

走著走著....

他忽然對我說:剛剛再學校沒牽妳的手,所以現在我要牽~

沒等我說話,他就這樣牽起我的手~

我整個呆掉,我都不知道原來牽手也有魔力,我想那時候我可能又臉紅了吧~~呵..

十指交握,暖暖的幸福感,感覺甜甜的,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他的手比我大~感覺好溫暖,我們就這樣牽著手走~

不過後來很搞笑的是,我們走了一段暗暗的路,感覺有點可怕,可是就是沒找到那個景點~~真的有好笑到~

後來小光打電話給他,說他想他~問他再哪裡

(嗚~ 我的情敵是男生>"< 好悲哀喔...)

(小光,跟你說喔,你不可以當第三者的~乖!!~~~慶是我的~~不可以搶走他= =+)


後來我們又去華夏後山,那邊的夜景真的不錯看,可以看到整個新店耶~(興奮)

我終於一圓我的夢想了~超開心的~~~


回程時我們一如往常的在聊天

我說,有車真好,等我滿18也要去考駕照

他說,不用考啦~我當你的專屬司機就好了

原來可以依賴也是一種幸福呵...


後來終於回家了,他放我下車,說了再見~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沒想到....我都還沒走到門口就撞到我媽咪@@"

心理想說慘了,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我媽咪知道他是我男朋友後居然沒反對~

我第一次知道我媽咪是這麼開明的人耶~~(笑)


總之,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呵~>////<

台長: §~鮮果純水~§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