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7:02:49| 人氣3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 殿下 * 為什麼感覺自己快不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

 又三天沒睡覺了 

   為什麼大家說我有變瘦一點了呢 0.0 (( 我又沒減肥 ))

  可是發現我好像三天沒吃什麼 也都沒睡覺

---------------------------------------------------------------------

昨天終於跟妳聊了內心的事情了 ....

  晚上10點多 帶著悲傷 以及 忐忑不安的心情 打了那通電話給妳

 跟妳聊了 好久 .. 第一次 深深的體會到 能聽到妳聲音 是這麼開心的事情

   如果 當初我們都能這樣聊 不知道該有多好 ...

  昨天妳在忙 還一直打去 害妳被罵 真的很對不起 !!

    可是 我真的不想掛電話 真的想跟妳聊很久很久

後來我也提起勇氣的約了妳 ... 希望能跟妳見面 然後坐著好好聊天 散散步

   可是 等了等 ... 感覺自己坐也坐不住 站也不是 只覺得好興奮

  好緊張 又很開心 ... 就告訴自己 一定要等 不能睡著

    哪怕我睡著了 沒聽到手機聲音了 沒接到電話 那要該怎麼辦

   11點 等到 12點 !! 12點 等到了 1點半 終於決定打過去問問看

 可是似乎好像不用打 .. 因為妳也似乎忘記了 所以也沒打算要打過來告訴我

        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我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抱著蠻成期待的心 又緊張 又愉快 又高興 又興奮 的心

打了過去 .. 一句 我跟朋友要打麻將 不去了

     似乎著一把刀 把這顆 心 切成了兩半

  我傻了 我慌了 我呆了 ...

   對著 (( 未開機的電視機 )) 從1點多 發呆到了 5點多

 才發覺到 出門時間怎麼到了阿 ...

    今天真的好痛苦 好煩 根本沒心情跟他們玩了

  終於出完陣頭了 .. 好累 真的好累

一種是 肉體上的累 一種是 精神上的累

 時間似乎告訴我 機會是越來越渺茫了

   讓我打完這篇文章的時候 不經著又落下了淚水

  淚水告訴了自己 是不是不該在逼妳 是不是不該在打擾妳

可是卻又克制不住自己 愛妳的心 ...

      可是又覺得自己不能在這樣 煩妳 吵妳 打擾妳

 好矛盾 好複雜的心情


( ( 真 的 很 愛 妳 . . 為 了 妳 我 願 意 改 變 我 自 己 ) )

台長: 星 型 ♥原 宿 空
人氣(3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情宣洩♬</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空 ,, 殿下 * 好掙扎的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空 ,, 殿下 * 同安會館挺人進香

訪客
或許 你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吧

感覺的出來那個女生對你很重要

也感覺的出來她在你的心中占有很重要的位子

雖然我不知道我該給你什麼鼓勵跟意見

只能說 該是你的 一定會是你的

不該屬於你的 就算她回到你的身邊

得到她的人 卻得不到她的心

我想 你應該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吧

加油吧 = )
2007-09-26 17:13:14
☺內八.小喵&#9
堅強點!! 幹麻這樣虐待自己身體壓??
我想你用你的真誠 她壹定會被感動
2007-09-29 18:20:56
版主回應
因為 那種痛 ... 讓我無法入睡

可是現在何好了 ... 太好了 ^ ^&quot
2007-10-05 10: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