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4:38:04|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 殿下 * 同安會館挺人進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上 面 的 人 是 阿 廖 ( 瘦 達 )( 虎 牌 )

中 間 最 帥 的 當 然 是 我 企 鵝 ( 小 空 )(三 叉)

最 下 面 的 就 是 孟 哲 (  孟  )( 火 籤 )

南 下 進 香 @ @

 超 開 心 的 拉 . . 

  第 一 天 下 去 進 香 開 臉 開 的 很 漂 亮

 第 二 天 回 來 被 堊 搞 好 險 只 有 我 的 還 o k

  哈 哈 . . .

 最 慘 的 就 是 他 們 兩 個 人

一 個 變 成 無 敵 鐵 金 剛 <= 瘦達

一 個 則 是 變 成 麻 子 臉 <= 孟

笑 死 我 了 拉 . . 

 下 去 一 切 都 順 立 拉 = = 

  只 是 我 覺 得 很 無 奈

 算 了 拉 . . 

我 也 不 怎 麼 想 打 了

 就 這 樣 吧 = = !

台長: 星 型 ♥原 宿 空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情宣洩♬</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空 ,, 殿下 * 為什麼感覺自己快不行了
此分類上一篇:空 ,, 殿下 * 開將 ( 跳中間 三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