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23:50: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的搶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 者:kurtsun (Hope-Princess好棒!) )


前言:

此為朋友轉述,是他在他家前面便利超商發生的事,真實性雖然不知是不是真的

不過她倒是跟劇情裡那位小姐成了很好的朋友,應該是真的吧

由於他實在不太會說地球人的語言

所以由我代po,並以第一人稱來描寫這件驚心動魄的事


==================================

那是一個晴朗無雲的夜晚

滿天都是猩猩,不..是星星,但是唯獨沒有月亮

「月亮跑到哪裡去了呢?」我在台北時間 凌晨兩點對著夜空詢問

我畢竟不是鐵打的,一整晚沒睡玩電腦肚子當然會餓,正前往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點宵夜

「你好,歡迎光臨 ^_^」值大夜班的小姐放下小說,溫柔的打招呼

稍微點個頭後,就往後方飲料區移動

「喝什麼好...」我喃喃自語,完全不知道等下會遇到多麼危險的狀況

「叮咚」「你好,歡迎光......」

〈為什麼沒講完呢?〉我透著櫃子的縫往櫃檯望去

一個戴安全帽的男人,拿著一把槍對著櫃檯小姐!!

雖然那把槍很可能是假的,但是我相信沒人會想冒著個險

「把收銀機打開!快!」

小姐雖然很害怕,倒也很冷靜的打開收銀機...

「後面是誰!!」

〈慘了,被發現了〉

「出來,走出來!!」

〈探出頭來,歹徒正拿槍指著我對我慢慢走來〉

我舉起雙手,慢慢的走出來

好近,我離這位歹徒好近,被槍指著我腦袋什麼都想不出來

抵抗?

雖然電影的人手揮個幾下就可以制服歹徒

雖然我每天拿著m4a1爆了幾百顆恐怖份子的頭

雖然我防禦-60拿著+9刀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抵抗

「他媽的,你在看哪裡阿,跪下!!」歹徒恐嚇的說

「啪!」

歹徒應聲倒地

然後看到櫃檯小姐拿著一把棍子往歹徒脖子安全帽檔不到的地方猛敲猛踢

也許敲昏人沒像電影一樣簡單,但是頭部被這樣連續又敲又踢的

應該不死也半條命了吧...

像是突然醒過來似的,我站起來拿出手機準備報警

而櫃檯小姐上癮似的繼續敲著歹徒的頭〈安全帽已經被踢開了〉

「為~警察局嗎?這裡是...」

突然,天花板往我倒過來

背撞到堅硬又冰冷的地板,那位歹徒卯盡全力把我絆倒

然後把小姐用力往餅乾櫃推

接著奪門而出...跳上機車


留下兩個錯愕的人看著他的背影跳上車遠離...

「車牌!」我大喊並衝出去

太遲了,天色又暗,這種狀況辨認車牌實在太困難了

「有沒有受傷?」我回到超商,對著正在檢起手機的櫃檯小姐詢問

「沒有,你的手機...」她將手機撿起,遞還給我

看起來似乎被踩了一腳,我看這下要換一隻了

「先報警吧」櫃檯小姐拿著棍子慢慢的走回櫃檯...







!!!!!!!!!!!!!!!!!!!!!!!!!!!!!!!!!!!!










棍子...?那個棍子?




















那不是竹劍、不是球棒.................................




















那是......














那是一條法國麵包...
--

台長: 元卿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