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8:57:4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說新聞:第一女婿記者招待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我第一女婿夜路走多啦,還沒七月前就提早見「鬼」啦!那深不見底黑盒子才被掀開一點點,就已經嚇死人啦!小到一盆蘭花,我要,我要,爸爸有的我也要!誰說男人不能保養,綠迷雅啦,藍迷雅啦,橘迷雅啦,只要能讓我迷死人的,我要,我要,爸爸有的我也要!

錯!錯!錯!別以為我這第一女婿格局只有這麼一丁點大啊!那不就太對不起我「第一女婿」美名嗎?單單看我每個月淨刷「二百萬元」卡費,憑我每個月十九萬多薪水,到現在還沒變成卡奴一族,就足以知道我這憨家婿生財有道吧!
我哪有什麼辦法啊!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啊!人家就一直給我送好康的,想推都推不掉啊!你們看我,我長得這麼古意,笑容又這麼親切,怎忍心讓我這些fans好意被「糟蹋」啦!你們都不知道,被那麼我不喜歡的人喜歡,其實是一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啊!

你問我現在淪為階下囚感想是嗎?唉!我只是又一個藍綠惡鬥下的祭品啦!用專業術語來說,也算是「政治受難者」吧!但各位親愛粉絲們,請不要為我擔心啦!我這第一勇士,又豈是浪得虛名呢?還好我早就築好「防火牆」了。嘿嘿嘿,就是「趙意外」啊!要不然你以為「趙意外」怎麼來的!

那天「就義前」,爸爸已經跟我講好啦!他要我先到「忠三舍」先避避風頭。也好啦!要不然我每天要對著這麼多鏡頭演戲,還真的挺累的呢!剛好可以到「裡面」吃飽睡,睡飽吃,好不自在。

要說我有什麼感想啊,我說你們記者應該也要好好感謝我吧!要不是我,你們每天怎麼會有這麼多工作做,又突然收視率大增?你們有幾家報社和媒體,不是都快要周轉不靈了嗎?所以,不用我說啦,那個…..補品沒事多送一點進來,ok!別忘了!我只吃日本料理和美國「善X牌」維他命喔!


要說有什麼抱怨的話,你們記者很討厭耶!把我在日本的那間「秘密基地」也給說了出來。只是你們都猜錯啦!我哪是為了什麼「移民」啦!沒聽台灣錢,淹腳目嗎?我退休金零頭都還沒存到呢,我哪會有資格退隱東瀛呢?
不瞞各位說,其實這一切攏是為了我的「偶像」---松島菜菜子啦!放心啦!幸妤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她絕對不會吃醋啦!幸妤自己還不是為了看到她的偶像---反町隆史!你們說買這間房子是不是「一箭雙鵰」啊!

啊!對不起,忠三舍要媳燈啦!我要去夢中和我的偶像相見啦!也祝大家跟我一樣,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喔!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