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2:13:5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求妳...
懂得我思念的心

想企盼妳...
懂得我在堅強的外貌仍需要懂他的人

想能讓妳...
了解當我就算心情再差都能為你製造一個微笑的動力

想奢求的好多
卻又怕~
傷害了一個只把我當作朋友的人
而~沒了妳

其實...應該怪我自己
怪我在一切的混亂中
仍然想讓自己陷入幸福的泥沼

怪自己...
明知道妳正何矛盾打交道
卻在未準備完全時
去挑動一場結果不明的情仗

怪自己...
在情字之前像個孩子
為了妳的情緒
我的心~奔馳著

曾聽說...
既然覺得合適~就應該放手追求
也聽過...
拋開執著~能得到的更多

但我在這場情中
忘記了我是誰
或該說~
我想...
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
不知道~
這一切何時能解

台長: 劫生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