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2:03:2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痴心絕對(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妳不知道是否已經安睡?
記得前些日子 妳總是撒嬌說要聽我聲音睡著
我也總是慢慢的陪著妳~等到妳睡了我才肯掛電話
好靜~但是好甜蜜...
昨天終於還是忍不住說出我心中的疑慮
看見妳的關心、憂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也許本來也就不該計較 完全的佔有
只希望妳能珍惜我的存在...
黑暗的壓力不斷席捲而來
我閉上眼 希望能強迫自己入睡
但是~妳的身影總是不斷浮現
妳的聲音持續縈繞著...
不想想太多~
緩緩的跟著歌哼~淚水絕堤般的滑落
我的身體不斷的顫抖著
一切似乎都是不變的 唯有妳的愛與痴心絕對還是游移(猶疑)著...
原來...一直以來被哄著入睡的人~是我
呵...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真正愛妳的人就不問代價..不問結果...問愛妳多久

台長: 劫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