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5:03:45|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滿屋】─ 要浪漫,還要喝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英宰:好點了嗎?妳怎麼沒喝粥呢?喝碗粥才能吃藥吃飯的嘛!
   要不要我去熱一下?現在喝好嗎?
智恩:不用了,我不喝。
英宰:為什麼不喝?
智恩:喝不喝是我的自由!
英宰:妳在做絕食抗議嗎?妳到底做對了什麼?誰叫妳在下雨天到處亂竄?
   下雨的話就不能找個地方避雨嗎?天黑了或下雨的話,
   雞也會自動回家的。妳是在所有雞當中最笨的雞!笨雞!

            ~‧【浪漫滿屋】裡,智恩和英宰的鬥氣對話‧~
                               ●●●


  再一段讓 Daisy 覺得浪漫的情節也跟「吃」有關。
  不過是從「吃飯」改成了「喝粥」

  @_@ … 難怪Eric要說:原來Daisy 談戀愛的時候,
  不是用「心」,也不用「腦袋」,都是用「胃」談的吧?!


●●●
●●●


  當因妒生怒的英宰把淋了雨的智恩從民赫家拉回Full House之後,
  本想把她痛罵一頓以消滿腹怨氣,卻發現智恩發燒陷入昏迷。
  頓時悔恨交加,徹夜守在她的床邊加以照顧。
  直到第二天早上見智恩燒退,他為她熬了鍋粥,擺在爐上,
  然後才掛晃著一顆心出門去工作……

(那天英宰主動婉拒了慧媛的音樂會之約,真的很掛心病榻上的智恩ㄛ~ ^_^ )


●●●
●●●


  Daisy 沒有結交過韓國朋友,
  也不曾在業務往來上和韓國客戶或供應商打過交道。
  所以不確定韓國的男人真會像【浪漫滿屋】演的一樣,
  在心愛的女人生病時為她煮湯熬粥。

  印象中的韓國男人是比台灣的還要大男人主義哩 ~ ?_?
  如果能讓他們為自己洗手做羹湯,
  就難怪智恩會說她寧可生病,也不願意被拉起來晨跑強身了。


●●●
●●●


  【浪漫滿屋】裡不只是李英宰,
  柳民赫也為淋成落湯雞而昏睡的智恩煮了給她暖身的一鍋。

  而英宰也不只為智恩煮過,
  在之前他也曾經為了生病住院的慧媛早起熬粥,
  當時的智恩看在眼裡是羨慕得很,
  但礙於自己和英宰不過是有名無實的假夫妻,
  所以只能有口難言地旁敲側擊:


                               ●●●

智恩:我病了你也會給我煮粥嗎?雖然我不喜歡這個,但是病了要喝粥的嘛!
   而且生病時會沒胃口,要喝粥才會好得快嘛!
英宰:我上次不是給妳煮過嘛!
智恩:什麼時候?
英宰:我是不太想說妳笨的,但是妳真的是太笨了。
   上次妳在院子裏睡得跟乞丐一樣的時候。妳吃了沒有啊?

            ~‧【浪漫滿屋】裡,智恩和英宰的爆笑對話‧~
                               ●●●


●●●
●●●


 既然讓英宰執勺煮粥的也不只是智恩一人,
 而且Daisy 連他這麼做是否出於生性就溫柔或風流都不知道,
 又怎麼會為他所煮的粥而覺得浪漫而感動呢?

 所以正確地說,讓Daisy感到挺浪漫的
 是英宰為了使智恩願意喝下這碗粥所做的努力......


●●●
●●●


 前一個鏡頭的李英宰還盛氣凌人地罵韓智恩是最笨的雞,
 再一個鏡頭的他卻因為耍硬的不成,得軟下身段來扭腰擺臀,
 表演各種版本的〈三隻熊〉,只為求智恩的胃口隨她的笑顏逐開....

 說真的,看到這裡的 Daisy 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
 以致於接下來的鏡頭出現英宰以鬆了口氣的表情說:
 「早這樣吃多好啊!」時,我已經分不清楚,
 讓自己目眶濕濡的原因是太好笑還是太感動了。



●●●

台長: Daisy-GW
人氣(8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舊影復發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滿屋】─ 浪漫 = 不成熟 = 幼稚?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滿屋】─ 要浪漫,也要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