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0:42:28| 人氣9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滿屋】─ 浪漫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英宰浪漫?
 說出來可能會比智恩聰慧這個說法引起更多的反彈?!
 不過我真的認為:李英宰是這齣戲裡最浪漫的人啊。

 浪漫是什麼?
 也許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畢竟這是種取乎於心、冷暖自知的抽象名詞。
 更何況 Daisy 一向講求實際,要來談論浪漫,是有點兒不太夠格。
 
 好在是要就【浪漫滿屋】裡的幾個角色來做比較,
 以戲外漢而言,恐怕只能先從形式論浪漫的外顯著手。
 
 即使如此,Daisy卻還是堅持得先這麼說:

 李英宰這個角色的浪漫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
 為了自己喜歡的女人,他滿腦子都是些浪漫的主意。
 只不過先是為了慧媛,後來才轉向了智恩。


●●●
●●●

  智恩:為什麼那麼多房子,你就偏偏買了我們家?
  英宰:因為名字。Full House。
  智恩:是我爸爸起的。
  英宰:有跟自己喜歡的人活到老的感覺。

            ~‧【浪漫滿屋】裡,智恩和英宰的對話‧~
                               ●●●

 
 因為房子的名字聽起來「有跟自己喜歡的人活到老的感覺」就買下?
 當然,這除了無可就藥的浪漫,還得要很有錢才能浪漫得起來。

 為了向慧媛求婚,英宰整夜在屋裡來回走著,練習口條,
 還包下整間餐廳,請廚師把戒指藏進甜點裡,
 圖的也是讓心愛的人在浪漫的氛圍下有個甜蜜的驚喜。
 

●●●
●●●

 只要稍加回想一下劇情,就不難發現也不容否認,
 【浪漫滿屋】裡讓人感到浪漫的畫面或情節,
 大多來自於英宰的某個點子或舉措:

  連人帶包地把智恩轟出Full House,
  又把病倒在屋前的她抱進來耐心照料。

  在蜜月旅行中對智恩極盡欺凌之能事,把她弄哭,
  卻在回國後讓智恩驚喜地發現自己臥房的寢具全部換新,
  床上多了隻玩具熊不說,英宰還買了輛腳踏車給她,教會她騎。

  罵智恩是鳥類作家是因為想要她早點進房間睡覺,
  另一方面還為她選了台作家用的迷你錄音機當生日禮物。
  等她把劇本大功告成時,又把屋子內外佈置成屬於他們兩人的慶功派對。


●●●
●●●

  Zoe 認為劇中最浪漫的一幕,
  莫過於英宰送智恩那滿屋子的玫瑰花,
  然後答應要陪智恩去完成一長串的願望。
 
  雖然英宰說自己只是遵照辦理新契約的第105條,
  還繼續裝傻說是只叫花店送一束而已時,
  智恩瞪了他一眼然後微笑的表情,不就是在告訴你我:
  「他這個人就是嘴硬啦!其實是怎麼對我的,還以為我會不知道嗎?」

                               ●●●


英宰:考慮到以後要面臨的災難,所以一下子全買給妳的。
   預先打好麻醉針才行,至少到時候會少疼一點。
   妳不是很喜歡像電影似的場面嗎?
智恩:要不,我們下次再去一次魔術樂園吧?
英宰:好,走吧。喔,下次我一定要好好溜冰,不能再被雞欺負。
智恩:還有請我到豪華的餐廳去吃飯吧?我要選貴的。
英宰:知道了,給妳買這麼多好了,叫妳吃撐吃破肚子
智恩:還有我們再去一次蜜月旅行的地方吧?
英宰:好。對了,這次妳學完游泳再去吧,以防妳再掉到水裏。
智恩:我要是掉進水裏的話,你再來救我不就行了嘛?
英宰:好,隨便。A Za Za Za Fighting!

         ~‧【浪漫滿屋】裡,被Zoe選為最浪漫的一段對話‧~


●●●

台長: Daisy-GW
人氣(9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舊影復發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滿屋】─ 要浪漫,也要吃飯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滿屋】─ 聰慧惜情 VS. 細心浪漫

ZOE
Daisy,

妳把我感受到的浪漫都說出來,
卻還沒告訴我妳覺得最浪漫的是哪一幕?
2007-10-22 16:04:10
eveno
感覺幫主應該是附議Zoe的:P
2007-10-23 19:2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