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2 23:57:48|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n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點失落,縱使心裡明白;那不會是我的愛。

儘管在疲勞的身軀下,我還有一個不斷運轉的腦袋。
想著總會有那麼一天,得到屬於我自己幸福的那一天吧。
但是為什麼身邊要有個伴看似這麼簡單卻又這麼難得到?
是我缺了哪一塊嗎?還是我找不到與我互補的那一塊?
想來想去想不明白,想轟轟烈烈又怎麼樣了?
卻沒有想要與你轟轟烈烈的對象,這遠比單戀一個人還累。
是我太急躁了,一點小心思一點風吹草動就開始期待大風大雨大滔大浪想為愛再奮不顧身一次。
緩一緩
只是時候未到,時機尚未成熟。

..

又是那麼莫名其妙的發牢騷
多希望那一天就是明天,心裡默念。

台長: Verso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