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0 21:52:07|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拼命打在臉上,從來不經過你的同意。

於是你開始問自己,這些年來你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什麼是值得拿來說嘴的?
好像沒有吧! 但是四年過去了,離高中畢業後。


格外清醒冷靜,想問問自己。
雨打在臉上和眼淚不自覺掉落的差別在哪裡?
雨沒有溫度而且冰冷,眼淚有溫度又燙人。
雨是那麼任性不管你要不要,眼淚那麼感性又都那麼忍不住。
雨打在臉上那麼絕情,淚從眼落下那麼惆悵。
那麼我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是令人絕望透頂的雨水,他喜歡在我鬱鬱寡歡的時候當頭棒喝。
讓我看清楚現實又把我從幻想狠狠抽離,我明白阿很明白。
就是太明白了,所以更喜歡雨水的冷酷。


這種時候我覺得就算天塌下來了也完全不想哭。
因為我好像沒有資格對世界絕望,沒有資格逃離這個社會給我的一種責任。
思緒那麼清晰,那麼可惡那麼可怕;可怕到連一絲自怨自艾的心情都不給我擁有。
我不配那麼可憐
我要更堅強一點

加油吧 李嘉馨
向前大步的走,永遠不要回頭

台長: Vers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