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3:25:16|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六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每一個人心裡面都存在一個三月六號。
而今天是屬於我的三月六號,人生中的第十七個三月六號。

有一股從內心湧出的洪流,襲擊那總是壓抑著的胸口..
說不出的感激無數的感動莫名其妙的欣喜若狂,簡直就要將我打敗了XD

今天出現在走廊上的瘋子是我
沒錯就是那個四角褲外穿又大喊著”今天是我生日”的人
就是我!李嘉馨 (引自某人名言,她實在是太偉大她扮演著太重要的角色,她根本就是神神神神神神神!!無人能敵XD)請跟著我REPEAT一次XD

額外插播一小插曲<有人說這插曲插的太讚插的真是時候>
黃智勇:「欸那個你在這裡幹嘛?」(一副不削樣)
「......」(急忙把四角褲脫下來)
就在要抵達教室的門口之前,又那麼不順利的被質問了一次
[我想她是在沒得到她要的回答之前不罷休不放過我-.-]
黃智勇:「欸你剛剛穿那個褲子在幹嘛?」(一副超級不削的逼雞臉)
「今天我生日..」(低著頭)


謝謝你
你的明治草莓巧克力和一包紅麴XD

謝謝你
三粒金沙巧克力XD外加一個折的很吃力的信

謝謝你
你的八十五度C

謝謝你
八十五度C外加耀眼黃卡XD

謝謝你
超真摯卡片外加超SWEET的包裹

謝謝你
一件高級超亮粉紅色HELLO KITTY四角褲外加一個HAND MADE特製卡XD

謝謝你
一封透過郵差伯伯轉遞的心意外加一份超級死背秀HAND MADE禮XD

謝謝你
生日快樂XD兄弟

謝謝你
請讓我把這份感激寄到匿名的地址裡..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謝謝奈美濃的棒棒糖XD
我要鞠躬了

我知道
一個年頭的過去不代表什麼
多長了一歲也不是象徵成熟
有你們的笑聲隨時伴我左右的才叫生活
一切的一切都變的不簡單,因為有你們的出現和存在
對我來說那都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性..

這時候不笑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這又是引自某人名言,她簡直太讚了讚到我無法直呼她的名字XD]

每一個年頭總在歡笑與淚水的交織下落幕了
而現在呢?
現在的我正在揮灑我的青春熱水在我僅存一年的高中生活裡
那個有你也有我的生活,才叫做生活
你拿了好多顏色的色筆渲染我整個世界,就快被這色彩襲捲的世界

噢 這一切的一切

三月六號。


(我只是想說桑德斯黑的很帥很MAN牙齒又超白而已XD不對站在那帥哥旁邊的才是主角啊!!)

台長: Vers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某人
餵餵餵餵
這篇又會引起軒然大波嗎
完蛋了完蛋,混亂時期
郵差伯伯真讓我感動
有效率啦!
2008-03-07 23:3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