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1 22:14: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途的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旅途走了三年,竟然就要結束了。
我在最後的這一年,獲得許多,也產生了很多感想。
最大的收穫,就是懂得感恩吧。

我的腦袋在最後這一年才開始轉動,
轉到比較正確的方向,轉到比較樂觀的角度。
以前我不相信他說的「做中學」,
我只想學我想要的事情,卻因此漏了那些看不見的事情,
而那些,才是最重要的。
觀念、態度,遇見更多的人才有可能受啟發或修正。
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做錯了那麼多的事,
也許就是這堂課要教我的事。

我不確定未來是不是還能記住或是能活用得到的東西,
但我希望自己至少不要再走回頭路,
不要再像個孩子一樣吵吵鬧鬧、任性、自以為是,
張開眼睛,打開內心的耳朵,閉上嘴巴,享受一切經歷。
像是在看一場360度環繞的真實電影,
要讓它變成喜劇還是悲劇,自己是觀眾也是編劇,由自己決定。

旅程結束後,這場電影暫時的下片了。
希望緊接而來的是全新的一部好片,
是我用活著的笑容和勇氣交織的好片。
太陽啊,為我打好燈,
這部電影所關於的旅程的尾聲,我要好好做。

台長: 嘎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