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1 20:51:0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惜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不惜福的孩子,我知道。
身邊有很多很好的人相伴,我知道。
不斷找藉口打混、不斷偷懶,我知道。

總被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想我現在大概懂是什麼意思了。
自以為是,就是這樣吧。
覺得自己很厲害,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覺得自己不需要依賴任何人,喜歡對別人說教。
這樣看來,對,我是這樣的人沒錯喔。

為什麼我會這樣?
也許,就是需要別人一點點的認同吧。

眼睛向外看,卻忘了向內看。
希望美麗的身形能得到什麼,
卻忘記心不美就什麼都不美。

想去吹吹風,把這樣的黑心的我給吹跑。
影子跑吧跑吧,跑去我不再能看見你的地方。
跑吧跑吧,去山谷間,去田野間,去看得見自己的地方。
然後高呼一聲,讓黑暗散去吧。

台長: 嘎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